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来源: 搜狐 2016-12-24 11:31:43

  导读:近日,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李易峰张若昀确定加盟,吸引不少粉丝观众。

QQ截图20161221200236.jpg 

  据悉,此次特别调整,不仅是一次品牌升级、内容升级,也是播出编排形式的一次变革式创新,更是为了热烈庆祝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的大胆尝试,“20年,更青春”的全新频道口号继续刷新版面,包装视觉全面升级,必将让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具有特别的意义和价值。

  自上星以来,湖南卫视各个领域的创新一直处于行业领跑者地位,2005年首创跨年演唱会品牌,在模式逐渐成熟、这一“新民俗”被各大卫视相继跟进之后,湖南卫视再次向自己发起挑战,敢为人先,开始尝试网台联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的崭新模式,为芒果生态圈注入新动力。在近两年时间里,芒果TV已经迅速成为互联网视频领域最受瞩目的一匹黑马,通过“网台联动”,芒果TV也已成为内容品牌创新的新引擎,媒体融合的核动力。据悉,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在12月31日晚芒果TV会员优先观看直播、1月1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形式向观众呈现,不过两版晚会的内容却有所区别,芒果TV播出的网络版将加入更多互动元素,而卫视播出版本在视听效果上则会结合最新设备和技术,给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这一次将网络直播和电视播出两个版本第一次以电视大屏和网络中屏跨时间、跨平台联动,让亿万网友和电视观众共飨一次电视创新的盛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