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来源: 搜狐 2016-12-24 11:31:43

  导读:近日,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李易峰张若昀确定加盟,吸引不少粉丝观众。

QQ截图20161221200813.jpg

湖南台跨年演唱会2017嘉宾名单曝光 李易峰张若昀加盟

 另据了解,李易峰的搭档有以下几种方向:一种是搭档前段时间已经宣布加盟跨年的张若昀和尹正,三位《麻雀》型男在跨年舞台再聚首。而另一种,则是芒果跨年常用的“情侣CP”组合。毕竟此前吴奇隆刘诗诗、杨幂刘恺威、陈晓陈妍希等大热CP,都曾在湖南卫视跨年的舞台上甜蜜对唱,今年李易峰可组的CP选项不少,不管是《麻雀》中与周冬雨的“深碧夫妇”,还是《青云志》中与赵丽颖的“凡瑶CP”,都颇让人期待。

  近日,各大卫视争相公布自己邀请的艺人嘉宾,虽然湖南卫视没有拿到直播牌照,但是这一点也不影响湖南卫视的明星号召力,众多明星回“娘家”,湖南卫视更是打温情牌,因为这次李易峰可不是一个人来的!据悉,早前一直在传的李易峰将搭档神秘嘉宾一同现身,这个嘉宾就是他的妈妈!不得不说湖南台这一招真是高明啊!相信李易峰的忠实粉丝们都会守候湖南卫视等着见“婆婆”了!
  网友热论:“婆婆在哪我就在哪”“好险只请了婆婆,差点我是李易峰老婆的身份就曝光了”。众多网友各种脑洞更是笑翻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