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父亲关少曾禁止其大学谈恋爱

来源: 腾讯 2016-09-05 08:33:00

   导读:近日正值开学季,国民闺女关晓彤入北影报名引起关注,父亲关少曾一直陪伴女儿左右,在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时,关少曾表示禁止关晓彤在大学谈恋爱,家教如此之严,怪不得关晓彤连拍吻戏都用替身。

关晓彤父亲.jpg

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父亲关少曾禁止其大学谈恋爱

    父亲关少曾一直陪伴在女儿身后,看着女儿如此受欢迎,关少曾颇为高兴,在接受采访时笑言,自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开学后希望关晓彤能以学习为主,不希望她在大学谈恋爱。

    关晓彤父亲关少曾:谈什么恋爱啊是不是,反正我的思想比较传统,完了(谈恋爱)以后再说,就如同现在拍戏似的,是不是啊,现在不是说有些激情戏的话,我觉得还是免了,因为她刚上大学,刚到九月份她才19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