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父亲关少曾禁止其大学谈恋爱

来源: 腾讯 2016-09-05 08:33:00

   导读:近日正值开学季,国民闺女关晓彤入北影报名引起关注,父亲关少曾一直陪伴女儿左右,在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时,关少曾表示禁止关晓彤在大学谈恋爱,家教如此之严,怪不得关晓彤连拍吻戏都用替身。

关晓彤入学.jpg

关晓彤吻戏用替身 父亲关少曾禁止其大学谈恋爱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 北京电影学院迎来2016级新生报到第二天。当天上午,有“国民闺女”之称的“明星学生”关晓彤一身“粉嫩”现身北影新生报名现场。虽已步入大学校园,父亲关少曾还是给19岁关晓彤下禁令,大学期间禁止谈恋爱。但关晓彤却对校园恋情比较期待,并称“有也不说”。

    关晓彤说,由于拍戏原因,自己是整个班级最后一位进行报到的学生。4号上午,关晓彤同父母三人来到北影,拥有超高人气的她一进门就受到大批媒体和粉丝的关注,北影校园内被围得水泄不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