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北影报道变红人 成为新一任北影校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7:26:03

  导语:9月1号到了,不少学生都要回归校园了,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关晓彤近日也倒北影报道,当天就成为了当红人物遭围观,而网友也纷纷点赞关晓彤是新一任北影校花。

关晓彤.jpg

关晓彤北影报道变红人 成为新一任北影校花

    据了解,由于拍戏原因,关晓彤是整个班级最后一位进行报到的学生。但目前,所有戏份均已杀青,将安心准备军训。问及未来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一家三 口统一口径表示:还是要以学习为重,但遇到好的本子该演还是要演。关晓彤父亲在接受采访时笑言:“上大学是人生的必然经历,还是以学业为主,理论与实践相 结合。但有好戏、正能量的还是要演,像我们家里人给她挑的都是符合她年龄的戏,什么年龄办什么事。”

    此外,关晓彤父亲还透露,自己是个比较传统的人,不允许女儿在上大学期间谈恋爱。“包括现在的一些激情戏,我都给她否了,到九月份她才19岁,什么年纪做 什么事。”而晓彤本人却似乎对校园恋情比较期待,问及如何回应父亲的“严规”,关晓彤称,“真有我也不告诉他呀。”并打趣道,大学最期待的事情被我爸给否 了。尽显俏皮可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