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关晓彤北影复试展示朗诵及舞蹈:没那么紧张了(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4 19:10:07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关晓彤北影复试展示朗诵及舞蹈:没那么紧张了(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晓彤北影复试展示朗诵及舞蹈:没那么紧张了(图)
上午参加北电复试的关晓彤,不断被现场考生和家长要求合影 摄/记者 林晖

  今天上午,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复试进入第二天。此前公布的初试结果显示,今年共有7631名考生报考了北电表演学院系,2039位考生进入复试,淘汰率达到73%。记者获悉,明星考生关晓彤、张雪迎、赵嘉敏均入围复试。记者了解到,复试每天会考查约500名考生,将持续4天。

  记者了解到,今年共有2039名学生进入北电复试。在考试内容上,复试会在初试的基础上增加才艺展示环节,主要考查学生在声乐、形体等方面的艺术才华。但像乐器、绘画、书法等则不属于考查范畴。

  目前已正式进入复试阶段。“国民闺女”关晓彤、SNH48成员赵嘉敏、“郭襄”张雪迎等也前来参加考试。记者获悉,关晓彤是今天上午8点复试,张雪迎则被安排在了后天早上8点。

  复试也是有五名考官,和初试一样,也是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剩余三位考官的平均分就是考生的最后成绩。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复试的成绩也不计入三试。

  今天上午7时30分,关晓彤在母亲的陪同下来到了北电,一身蓝色外套配上黑色打底裤的她笑着告诉记者,这次心情没有初试那么紧张。7时40分,关晓彤开始排队等候进场。

  9时许,关晓彤走出了考场,很多粉丝纷纷要求合影留念。“这次表演了朗诵和傣族风格的舞蹈,主要表演的就是学校舞蹈团平时学的。”关晓彤笑着说,“经过上次的初试,因为知道了考试的大致流程,我这次没那么紧张了。”

  当记者问起春晚后生活是否有变化时,她表示自己的生活还是和往常一样,拍戏上学没什么太大变化。“这次晓彤表示没之前那么紧张了,昨晚还在排练舞蹈,所以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关晓彤的母亲告诉记者。

  表演学院院长张辉特别提醒考生,真实是最可贵的,自然才是最美的,考生最重要的是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一定不要紧张,展现最真实的自己。“记住一定不要化妆,形体考试一定要穿紧身衣和平底鞋。”他说。(记者 张丽 实习生 李阳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