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北影报道变红人 成为新一任北影校花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4 17:26:03

  导语:9月1号到了,不少学生都要回归校园了,刚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关晓彤近日也倒北影报道,当天就成为了当红人物遭围观,而网友也纷纷点赞关晓彤是新一任北影校花。

QQ截图20160703230321.jpg

关晓彤北影报道变红人 成为新一任北影校花

    “国民闺女”关晓彤在艺考时跳舞的视频曝光,获得一致称赞:“不仅身材好,演技棒,颜值爆表!”视频中,关晓彤素颜出镜,跳起了傣族舞蹈,动作虽然略显青 涩,但是手长脚长的她,一展窈窕身姿,画面依旧十分吸引人。据悉,16岁时,关晓彤先后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中饰演欧阳淼淼、杨树苗两个角 色,一时间大红大紫,成为网友眼中的“国民闺女”。

    正在横店拍摄新戏《轩辕剑》的演员关晓彤一夜之间又多了一个“学霸”称号。她开玩笑说:“感觉我因为学习成绩好,一晚上成了‘网红’。”

    据悉,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