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关晓彤北影考第一 母亲揭秘幕后培养故事

来源: 凤凰网 2016-04-15 16:23:1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关晓彤北影考第一 母亲揭秘幕后培养故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关晓彤与母亲感情好

  华西都市报讯 4月14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明星考生关晓彤的母亲李君女士那里获悉: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表演系专业考试日前公布成绩,关晓彤专业考试成绩为90.41分,关晓彤取得了表演专业第一名的好成绩。

  这是继扮演刘晓庆的女儿张雪迎拿下了中戏表演系第一名之后,中国影视界又一朵新生代小鲜花。1997年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今年2月7日,关晓彤登上了2016年央视春晚,与郭冬临、刘亚津、马天宇合作表演小品《信不信》。在彩排后台,华西都市报记者曾采访过关晓彤。关晓彤聪明可爱,谦虚阳光。她虽然演了很多戏,但是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虽然成了所谓的“明星”但和同学们还是能打成一片。

  关晓彤学习成绩很好。从14日北电表演系成绩单上关晓彤的“专业考试成绩”一栏显示为90.41分,专业排名为第一名。但有细心网友发现关晓彤的成绩单中出现了错别字,“民族”一栏被写成“名族”,质疑其造假。

  华西都市报记者14日中午第一时间独家电话连线关晓彤的母亲李女士。记者首先向她恭喜晓彤考上北电表演系第一名,李女士却十分谦虚,代表女儿谢谢大家关心。她表示晓彤考上北电才刚刚开始,还要继续努力。

  当问关晓彤的成绩单中出现了错别字有网友质疑其造假时,李女士对此否认,并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张成绩单合格证是真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有错别字。”对于考上北影的感受,对方称,关晓彤自己觉得发挥很好,不算是惊喜。

  据了解,2015年中国电影市场高达470多亿,引发中戏、北电表演系2016年艺考生持续火爆。仅北电就有7000多人报考。

  关晓彤的母亲披露了女儿考第一的背后故事:“女儿在7000人报名艺考生中,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临时抱佛脚,是肯定不行的!”

  李女士说:培养女儿成才,我们当父母亲的是付出了很大心血的。晓彤两三岁牙牙学语时,我发现她对音乐感兴趣。于是从小就对女儿从兴趣上开始培养她。比如让她学钢琴学舞蹈。一直到现在女儿还在学习音乐舞蹈。艺不压人。我从女儿五、六岁开始,就在北京各种少儿兴趣班报名。带着她去学校找老师学,一对一的请老师辅导她。有时,北京刮风下雪,我也背着女儿去老师家上课。有时,还一对一的请老师上家里来教。

  因为有时候女儿从几岁开始就参加拍戏。有时不能上大课,所以就只能上小课。女儿有时学艺也有不耐烦,突然没有兴趣。我们就鼓励她。孩子小,就讲故事启发她。有时女儿也有不听话的时候,我们就给她讲道理。我们从不打女儿。

  其实,女儿能在7000人报名艺考生中,考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第一名,我认为,也不算什么奇迹。因为从小拍戏,她老接触这些专业知识。这次考试内容有唱歌,有跳舞,还有诗朗诵,还要演小品,还有形体,女儿每门专业考得都很好。比如女儿声乐这一块,也考得好。是因为女儿从小就喜欢唱歌。她一进KTV,就一个人在那儿当麦霸,一唱两个小时,然而我在旁边等她唱够。她考声态形表的时候,比如考官问她唱歌唱几拍啊?女儿学过五线谱,一放完音乐她很快能答对了,所以这个真的一直是艺术的积累。如果我们不从小培养女儿对艺术的兴趣。她不可能上来北电就考第一。所以,女儿成功的秘密,就是对孩子从小艺术兴趣的培养。”

  另外李女士还说:“我们对女儿从小家教很严。虽然从不打她,但我们教育她从小懂规矩,懂老北京的规矩。就是从小遵纪守法,做事低调。对人有礼貌,尊老爱幼、尊师重道。见着老师、同学、老一辈都要热情称呼,叔叔阿姨姐姐哥哥都要叫得亲热,反正女儿从小我们就这么教育她,这样长大了也不会去张扬或者怎么样,到学校念书更要低调,尊重老师,和同学搞好团结。

关键词:关晓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