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光头亮相 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搜狐 2016-08-24 19:40:05

  导读:《如懿传》终于开拍,剧中主角早就选定。由老干部霍建华跟周迅合演深宫中的爱恨情仇。昨日《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新婚不久的霍建华以光头新造型亮相,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霍建华 周迅.jpg

    《如懿传》讲述了乾隆即位后,以“如懿”为代表的清廷后宫内帝王后妃的爱恨人生。导演汪俊不仅曾执导过《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四世同堂》《夫妻那些事》《小别离》等多部经典热播剧,更在首次执导清宫剧《苍穹之昴》时,凭借其画面精致、情感细腻的导演风格,将唯美镜头与原著史实有机结合。另据制片人黄澜透露,该剧还集结了香港电影界殿堂级美术指导张叔平,以及电影《梅兰芳》、电视剧《甄嬛传》、《芈月传》服装设计陈同勋,共同担纲该剧造型指导。此外,更有以美术指导韩忠、摄影指导彭学军等幕后精英们组成的主创团队,以及由张晓龙率领的礼仪团队,为《如懿传》中大到丧仪庆典、小到日常请安的礼节规范进行全程驻组指导。导演汪俊在开机仪式现场表示:“《如懿传》未来面对的将是全球观众,在拍摄过程中我们追求艺术上的精致,影棚中陈设的道具几乎都是古董,就是从这种细节上便精致考究,力求再现乾隆盛世六十载风云,再创古装剧史上精美制作,做一部名副其实的良心剧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