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光头亮相 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来源: 搜狐 2016-08-24 19:40:05

  导读:《如懿传》终于开拍,剧中主角早就选定。由老干部霍建华跟周迅合演深宫中的爱恨情仇。昨日《如懿传》在京举行开机仪式,新婚不久的霍建华以光头新造型亮相,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霍建华.jpg

    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8月23日,由新丽电视出品,流潋紫编剧、汪俊导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在京开机。幕后主创们与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辛芷蕾、李纯、经超、曾一萱等人悉数到场,共同为该剧开机揭幕。此外,江苏卫视总监李响、副总监陈其庆、新丽传媒董事长曹华益也到场。目前,该剧播出平台业已锁定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及腾讯视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