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星娱TV】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剧情简介

来源: 星娱TV 2016-08-04 19:26:0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星娱TV】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剧情简介- 责任编辑:Linda

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由周迅担任主角的《后宫·如懿传》一直备受关注。昨日记者获悉,该剧上星卫视首播平台确定为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两家,预计明年播出。

  一年一度由SMG影视剧中心主办的电视剧制播年会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上有业内人士透露,由新丽传媒出品、周迅主演的电视剧《后宫·如懿传》卫视首播权,花落东方卫视和江苏卫视,每家300万元一集。而此前已有消息,网络独播权以900万元一集的价格被某视频网站购得。这也意味着《如懿传》成为中国首部首轮售卖单集破1500万元的剧作。如果以片长90集算,总售价将达13.5亿元,再加上二、三轮和海外版权售卖,这部剧的最终销售额会超过15亿元。

  《后宫·如懿传》为《后宫·甄嬛传》原著作者流潋紫潜心五年、延续清宫叙事的又一力作。主要讲述了雍正驾崩、乾隆即位后,甄嬛的儿媳如懿在乾隆后宫中经历的波澜诡谲、爱恨人生。此次的编剧工作亦由作者流潋紫亲自担纲。该剧女主角如懿由周迅出演,也是她首次出演清宫戏。此外,该剧导演是曾执导《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制片人黄澜则制作了《女医明妃传》《虎妈猫爸》《辣妈正传》等多部近年热剧。

  据悉,《后宫·如懿传》将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为期半年,预计将于2017年登陆卫视。

  《如懿传》基本信息

  开拍时间:2016年8月

  播出时间:2017年

  播出电视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在线播放平台:腾讯视频

  主演:周迅

  编剧:流潋紫

  原著:《后宫·如懿传》

  原著作者:流潋紫


    更多关于【星娱TV】如懿传什么时候播出 时间+剧情简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