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 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

来源: 21cn 2016-08-23 16:59:15

  导读: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深受中国网友的喜爱,在奥运会上福原爱与中国大魔王对战时更是上稳稳热搜榜,如今福原爱大婚将至男友是江宏杰,揭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曾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而对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示爱其直接拒绝,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他。

1111.jpg

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 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

  去年仁川亚运会比赛期间,福原爱用标准的东北话接受记者采访的视频也引起“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关注,王思聪在个人微博中转发视频并留言称:“萌萌哒。”今年有记者再度提起王思聪,福原爱萌萌地表示:“我回去查了这个人啊,因为我觉得他支持我但是我却不知道他有点不礼貌。我觉得他长得有点像《还珠格格》里面的五阿哥苏有朋。”那福原爱喜欢这一类型的吗?小爱害羞地说:“嗯……我也不知道,谢谢他的支持!”

  不过,福原爱并不希望有关自己私生活的问题引来过多关注。昨天在福原爱结束女单比赛之后,面对记者问到“何时结婚”的问题,福原爱及时打断了记者的问话:“对不起,能先聊和比赛有关的事情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