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 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

来源: 21cn 2016-08-23 16:59:15

  导读: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深受中国网友的喜爱,在奥运会上福原爱与中国大魔王对战时更是上稳稳热搜榜,如今福原爱大婚将至男友是江宏杰,揭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曾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而对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示爱其直接拒绝,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他。

1430202241275.jpg

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 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

    4年前的女单乒乓球1/4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只用36分钟就以4比0击败了日本的福原爱。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比赛结束后,福原爱用了超过40分钟接受记者采访,流着眼泪的她最后一句东北话让全场记者笑翻,“比赛的时候,你们都为丁宁加油,现在你们都来安慰我,啥意思?”

    每到世乒赛期间,日本女乒总有个人备受关注——能说一口流利东北味儿普通话的瓷娃娃福原爱。今年26岁的她也面临着“被逼婚”的窘境,至于王思聪是不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福原爱害羞表示:“嗯……我也不知道啦。”

  福原爱今年26岁,一张圆圆的娃娃脸让她减龄不少。不过,据小爱自己透露,她的妈妈已经开始给她张罗相亲的事情了。福原爱对此的态度则是坚决抵触,“我起码得到40岁才能去相亲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