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 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

来源: 21cn 2016-08-23 16:59:15

  导读:日本乒乓球选手福原爱深受中国网友的喜爱,在奥运会上福原爱与中国大魔王对战时更是上稳稳热搜榜,如今福原爱大婚将至男友是江宏杰,揭福原爱为什么会说中文,曾福原爱东北话哭问记者,而对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示爱其直接拒绝,并霸气回应王思聪示爱不认识他。

360截图20160823165242869.jpg

 7月23日 日本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晒出一张自己和桃子的合影,并发文称“从壮行会拿回来的桃子,好漂亮”,爱酱还做了一个比喻称“跟我的屁股一样大”,迅速引来网友热议。

 网友纷纷表示被戳中笑点,更有网友回复称“我今晚刚吃了一个这么大的桃。你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吃了个屁股……”

 随后,爱酱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称“不好意思,我开了一个玩笑,好像不太幽默哦……好尴尬呀”并附上很多可爱的表情。

 网友们再次被爱酱的可爱击倒!有网友回复“不不不 你可爱 你说什么都对”,还有网友为爱酱的公众形象担心,回复称“和好朋友开这样的玩笑可以,公共场合这样的玩笑还是少开这样的,破坏你自己的公众形象。不好不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