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疑怀孕 男方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08:43

  导读:昨晚,娱乐圈的大黑牛又来秀恩爱了,李晨深夜手工回家范冰冰亲手给煮羹,这是多幸福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你们的婚礼,但网上一直传范冰冰李晨已在备豪宅婚房,深扒男方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被疑范冰冰怀孕?

范冰冰李晨.jpg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 与范冰冰缠绵两晚婚期将近

    很多人都以为李晨娶范冰冰算是嫁豪门,毕竟范爷那一句"我不用嫁豪门我就是豪门广为流传"啊。但是没想到的是李晨嫁入豪门却是谬论,因为李晨家世背景是相当的出乎意料的豪,简直可以说远远甩了范冰冰家世背景十八条街的,现在范冰冰只是比较有钱而已,但最家世背景没怎么听说啊。看看到底是李晨嫁入豪门还是范冰冰嫁入豪门?

    1978年11月24日,李晨出生在北京一个军人家庭。据悉,李晨的父亲叫李京生,国企职工,是位司机,现在已经退休。他的母亲曾经是军人,为了照顾李晨,从小拉扯到大,坦白说李妈妈非常的不容易。在前阵子最孝顺颁奖典礼上,李晨获得最孝顺男星。李妈妈亲子给儿子颁奖,看见妈妈给自己颁奖,李晨又激动、又热泪盈眶。

    李晨9岁时,妈妈得了支气管囊肿,经常咳血。小李晨看在眼里,既心疼又害怕。有一次,妈妈旧病复发住进医院,因对药物过敏,一度出现了生命危险。在儿子的陪伴和鼓舞下,妈妈最终度过了危险期,身体一天天好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