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绍峰倪妮复合 两人分手因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14:53:39

  近日,网传冯绍峰倪妮复合,一时间冯绍峰倪妮分手原因引起大家好奇。冯绍峰倪妮复合后,冯绍峰家庭背景曝光。网传冯绍峰倪妮分手就是因为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

360截图20150917145145302.jpg

冯绍峰倪妮复合 两人分手因冯绍峰家庭背景太强悍

    今年5月,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和平分手,三年情断。然而,最近有媒体记者却发现倪妮的座驾出现在冯绍峰家地库,而且是从倪妮家地库开出后径直前往冯绍峰家,难道二人真如传闻所说,已经复合了?

  此前,有媒体拍到倪妮返京,并指出倪妮仍然住在与冯绍峰热恋时二人共筑的“爱巢”中 。然而,据了解,这“爱巢”其实是冯绍峰的住所。根据小区周边目击者称,倪妮的座驾近期多次出入此处。不过,这里并不是倪妮的家,倪妮拥有自己的独立住 所,住所距离此地也并不远,而且是同一个楼盘的相邻两个园区。记者当天发现倪妮座驾时,也正是从倪妮住所所在的东区前往冯绍峰家所在的西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