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疑怀孕 男方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08:43

  导读:昨晚,娱乐圈的大黑牛又来秀恩爱了,李晨深夜手工回家范冰冰亲手给煮羹,这是多幸福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你们的婚礼,但网上一直传范冰冰李晨已在备豪宅婚房,深扒男方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被疑范冰冰怀孕?

范冰冰.jpg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 与范冰冰缠绵两晚婚期将近

    范冰冰和李晨因《武媚娘传奇》陷热恋,昨《武媚娘》因创下破百亿点击数、大结局收视破5的佳绩在北京举行庆功宴。不过范冰冰、张钧宁、张庭、周海媚,甚至范冰冰的前绯闻男友李治廷等人都到了,但绯闻男主角李晨却临阵缺席,似乎是为了躲开约会风波。

    范冰冰穿着桃红长裙散发女人味,主持人张庭在台上亏她“冰冰最近为什幺变这幺美,是因为什幺事情?”范冰冰避而不答,还搬出李治廷“救驾”,甚至称自己的男神是张庭的老公“林瑞阳”。张庭故意问媒体“大家说冰冰的男神是谁?”台下大喊“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