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疑怀孕 男方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4:08:43

  导读:昨晚,娱乐圈的大黑牛又来秀恩爱了,李晨深夜手工回家范冰冰亲手给煮羹,这是多幸福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你们的婚礼,但网上一直传范冰冰李晨已在备豪宅婚房,深扒男方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吓人,范冰冰李晨缠绵两晚被疑范冰冰怀孕?

李晨.jpg

李晨家庭背景太恐怖 与范冰冰缠绵两晚婚期将近

    在李晨眼里,妈妈不能算是一位成功的女性,却一直都是自己最尊敬的人。当年,妈妈在部队当兵的时候,曾得到一次机会,拿到部队两个名额中的一个,去上大学。当她一个不是北京户口的好朋友请求她的帮助,妈妈让出了名额,也让出了一条人生的道路。后来,妈妈作为第一批城市规划师被分配到了深圳。正是妈妈这种为他人着想的情怀,影响了李晨,让他懂得,在爱的路上,付出是一种幸福。

    两年后,11岁的李晨偶然被挑中出演电影《赖宁》和《焦作风景》,得到了1000多元的片酬。这顶他爸爸好几个月的工资了!李晨把这些钱交到老爸手里,爸爸转身就去了王府井,给儿子买了台价格不菲的游戏机。

    然而,幸福并没能维持太久。因为种种原因,父母在一年后离婚了,李晨被判给妈妈抚养。李晨那时想,不管爸爸妈妈是否在一起,只要他们都高兴就好。李晨跟着爷爷奶奶长大,但没少了爸妈的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