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家暴马蓉是真的吗?传先出轨包养多名女学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7:38:33

  导语:王宝强宣布离婚遭到马蓉起诉,称王宝强恶人先告状,并且哭诉自己多年遭王宝强家暴,并且王宝强早已婚内出轨,并且在外包养多名女大学生,还曝光了王宝强与小三的聊天记录,吃瓜群众纷纷表示贵圈太乱!

2.jpg

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出轨信息

  王宝强宣布离婚之后,有网友爆出,王宝强曾在百子湾包养三个女大学生,连小区保安都知道,“我哥们跟他们一小区,亲眼看见过很多次了,仨全在一个小区不同楼。”“就允许他玩得开,媳妇受不了了跟别人好就不行了,太双标了。”

  对于王宝强指其出轨经纪人一事,马蓉于凌晨5时许发博回应:“欲盖弥彰,善恶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时候未到。”网上还流出了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朋友圈截图:“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

  16日凌晨6时,有媒体联系到了马蓉的好友。她声称,大家暂时不要被王宝强的虚假之行为所蒙蔽,很快,马蓉将会有王宝强的猛料曝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