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出车祸身亡是真的吗 惨烈原图遭扒为南京车祸现场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6 13:54:00

  马蓉出轨事件持续发酵,昨晚,甚至传出宋喆出车祸身亡,宋喆出车祸身亡是真的吗?网友还曝光了宋喆出车祸的一系列的照片,实际上,宋喆出车祸并不是真的,而是网友的p图,可想而知,网友对宋喆有多深恶痛绝。

宋喆车祸身亡2.jpg

宋喆出车祸身亡是真的吗 惨烈原图遭扒为南京车祸现场

    宋喆车祸身亡是真的吗,宋喆车祸死亡现场视频照片图曝光系假新闻。近日,王宝强离婚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各种传闻也层出不穷。今日有网友曝出宋喆车祸身亡的消息,网传宋喆携马蓉跑路时发生了惨烈车祸,经由协和医院抢救无效,宣布死亡,这是怎么回事?据悉,宋喆车祸身亡现场照片图在朋友圈疯传,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几乎令人信以为真。不过,经媒体报道核实,宋喆车祸身亡系假新闻!

    王宝强离婚事件愈演愈烈,昨天上午,王宝强在律师的陪同下走进朝阳法院,正式递交诉状,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并要求依法分割家庭财产和抚养一双子女。随后,事件继续发酵,短短几小时,关于马蓉转移财产、王宝强账户空空如也等种种神乎其神的传言已经传遍大江南北。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