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无线魅力蓝牙耳机,彰显个性元素,感触音质清晰亮丽

来源: 星座屋 2020-03-05 18:46:27

  路易威登已不再仅仅是经典的标志,近几年已逐渐注入了街头新血,处处体现品牌的潮流感与现代感,每一季的新品发布,都热衷于展示自己的变化,即使是经典老花也能玩转潮流。

   近日路易威登官网推出了耳目一新的蓝牙无线耳机系列,不仅可随行携带,更传承路易威登的品牌精神:奢华、旅行与杰出创造力。

  

图片9.jpg

 

  LV Horizon Earphones蓝牙无线耳机采用当下各大厂商主打的无线设计,以标志性 Monogram 作为主视觉,并加以LV Logo 或是条纹元素的点缀,配色打破科技产品一贯的单一色设计,除了黑色、白色,红色的 Monogram 花卉图案,与黄蓝色的 LV 条纹图案绝对抢眼搭配。外壳是标志性老花图案暗纹搭配精钢抛光的logo,光是拍照就像会发光,配套的喷砂不锈钢盒特别未来感,竟然是用来充电的,像奢侈表的上链器。蓝宝石玻璃盒盖围了一圈亮面Monogram老花纹。

  

图片10.jpg

 

  此次与路易威登合作的是来自纽约的高端耳机品牌Master & Dynamic,从一出世便标榜着华尔街品味,质量与颜值无可挑剔。耳机每只9克,大概就一颗小樱桃。另外用了10毫米铍膜喇叭音响,能明显降噪防杂音。续航时间达到3.5小时,耳机为全向麦克风,完美诠释接听功能的 MEMS 技术,连接距离长达 20 米,拥有的NFMI 技术确保在各设备间实现无缝切换。

  路易威登一旦出新品便有同步包揽全身的搭配灵感,Tambour Horizon V2腕表可以与Horizon Earphones蓝牙无线耳机同步连接,匹配天衣无缝。

  这次Tambour Horizon V2智能腕表一口气推出了抛光精钢款、哑光黑PVD涂层款、亚光棕 PVD 涂层款、白色陶瓷款和配有镶钻表耳的白色陶瓷款。Tambour Horizon的表盘不分男女,表带一样有标志性Monogram与Damier图案。

  

图片11.jpg

 

  路易威登始终追求最卓越的品质,不断将创新融入时尚,经典与潮流的完美融合且深入人心,或许只有路易威登能做得到。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