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 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6 09:18:11

  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流浪包作为香奈儿的热卖款式,除了有纪念意义,包包本身也是很好看的,那么香奈儿的流浪包值得买吗?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呢?

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 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jpg

Gabrielle流浪包是在Chanel 2017春夏高级成衣系列发布会上推出的,Gabrielle是Gabrielle Bonheur Chanel女士的名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借此向Chanel女士致敬。

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   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jpg
包包整体呈倒梯形,包包底座是偏硬挺的光滑皮质,与经典的柔软菱格纹拼接,让整体既硬朗又柔和,皮质有做旧效果,包带设在包包两侧。包包有一个大口袋,内附一个拉链口袋以及两个收纳口袋。
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  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jpg
两个收纳口袋大小可以放手机,中间的小隔层就是专门用来放口红的,很经典的设计。大口袋可以放长钱包、水杯等东西完全没问题,容量还是很充足的~~香奈儿流浪包值得购买吗?不管从纪念意义还是其他角度来说,这款包都值得购买,流浪包买中号还是小号?买中号比较合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