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 bags:包包不嫌多,这样时尚实用的永远觉得少一个

来源: 2020-10-23 18:01:33

  ro bags:包包不嫌多,这样时尚实用的永远觉得少一个

 

  包包不嫌多,这样时尚实用的永远觉得少一个。你们可知道对于女生来说,送包包做礼物是永远都不会错的。对于广大直男来说,可能包包都是一个样子的,但在女生来说,包包就是要特别的,要实用的,要百搭的。当然,不会错也不代表可以乱买,不然可能会适得其反哦!

  当你觉得每个女生家里都有非常多包包的时候,那一刻你在想,难道所有女生都是去不同场合背不一样的包包吗?除非你家里有矿,不然有再多的包包都没地方收纳了。

 

  男生们笔记做起来,这个时候女生其实更应该拥有一个灵活多变的包包来适应不一样的场合!那么这个美国华裔设计师品牌你应该了解一下。ro bags是美国华裔设计师Gene Miao创立,以纯正的轮廓和高品质的工艺为代名词,向纽约曼哈顿东村的都市风情致敬。ro也是第一个立足于美国的华人原创品牌,创始人受到建筑艺术美学及实用主义启发,结合家族对皮革生产制作的丰富经验,矢志打造兼具美观及实用并重的经典品牌。

 

  TERRANOVA Felucca Mini Bucket Bag系列是ro bags下面一个非常实用且贴合各种场合的包包。

 

  TERRANOVA源⾃拉丁⽂,意思是指新⼤陆,带有探索、发现、创造等特质。

  以多样性为系列基调,统一的六角形底部,可自由切换手提、侧背等多种携带方式,一袋可多用。

 

  设计师沿用TERRANOVA系列的特点,推出了大热的Felucca Mini Bucket Bag。保留了标志性的六角形底部和手缝中线,免去了金属部件和内衬,个性感十足,简约又不失大气。用料更是特别选择了专供英国贵族用马具而研发出的意大利牛皮革,皮革纹理质感自然,随着使用的年限越久,更是会给包包添加温润光泽,呈现岁月的美感。

 

  今年,设计师更是在原有的Felucca Mini Bucket Bag设计基础上,又一次对包袋进行了革新,在延续原包袋的设计美感同时,全新的包袋采用了意大利Double faced leather 双面皮革,精心压纹设计,更是令包袋不易刮花,更耐用。

 

  除了用料和制作超用心,更让人感到惊喜的是,Felucca Mini Bucket Bag更是搭配了日本知名泼水风吕敷Furoshiki的丝巾,作为可替换的包包肩带,无论是手提、侧背、斜跨……都可随心组装。质感十足的丝巾,更是给包包平添几分俏皮可爱,每一天背都有不同的新鲜感。

 

  一包更是可搭配各种风格,无论是正式场合通勤上班,或者休闲场合外出约会,都很适配。个性化十足的包包,为你的城市生活更增添光彩!

 

  男生们,ro bags即将在11月进驻天猫国际,赶紧提起自己兴奋的小钱包,为亲爱的那位女生挑选一只特别的包包,期待ro的到来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