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太太团背的都是什么包 爱马仕经典型号展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30 09:12:01

  《三十而已》中,顾佳的chanel2.55使得她被太太团鄙夷,让她融不进这场聚会,那么太太们背的又是什么包呢?一起来看看爱马仕经典型号。

 

《三十而已》中,顾佳背的chanel2.55让她初次在太太团中登场时落得被边缘化的下场,一起来看看那些富豪太太们背的都是什么包吧。

 · 2.55限定秀场徽章款 ·

说真的买这只包的人和买爱马仕的人也差不多是同一批,因为虽然2.55是香奈儿经典包型里的TOP.1,但徽章款他只是属于一个限定、季节秀款,很多白领不一定会选择这种走秀款,因为他容易过时,没有基础款那么保值,现在的价格差不多在5W多。

· 传闻260W的喜马拉雅 ·

那接下来在阔太太们中,最值得说的肯定就是这款包中女王爱马仕喜马拉雅鳄鱼皮了,网传全球没有几只,价值高达260W,但其实根本没有这么夸张。这款包他只是少,根本没有那么难买(只要你有钱),贝嫂就有一款钻扣的。

这款包的公价差不多45W,但是需要你配很多很多很多货,而且不是超级VIP级别的熟客,柜姐是不会拿给你的。

再说说他为什么会传闻价值260W,因为在2017年佳士得秋拍的时候拍到了259.57万元,其实这件事情算是爱马仕的一个“乌龙”,当时的采购员发生了点失误,爱马仕没有买到喜马拉雅需要的皮,所以那年的这款包十分稀缺,而且加上是钻扣的,才卖的特别贵,女人嘛,这种时候总要争一争的~

· 定制拼色鸵鸟皮铂金包 ·

接着我要说的就是这款拼色鸵鸟皮,买过爱马仕的小姐妹一定知道,拼色这玩意啊他是不可能在专柜直接拿的,柜姐能给你直接拿到纯色就不错了,拼色基本都是定制的,定制的要求是什么呢?那当然是VIP(买的够多/优质客户)啦。

而且这款还不是普通拼色,是鸵鸟皮配金扣,目测应该是30的,再加上“奢华”的配货,这款包也是价值不菲。

· 经典28KELLY配Twilly ·

其实相较于前面2款皮,普皮KELLY就显得那么朴实无华了,但是,他配了一条Twilly我就觉得很有意思啦,普皮+丝巾这个搭配也可以说是爱马仕包包的敲门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