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 (Mido) 第一届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开启投票:来自专业制表师间的巅峰对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16:14:38

  美度表 (Mido) 与建筑有着多年的不解之缘,美度表 (Mido) 设计师以经典建筑为灵感溯源,汲取设计灵感融入腕间方寸,诠释着“灵感印证永恒”的品牌格言。

伦敦大本钟

图片来自Mido

伦敦大本钟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Sébastien Perret (塞巴斯蒂安 佩雷特)

图片来自Mido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塞巴斯蒂安·佩雷特 (Sebastien Perret)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Eric Giroud (埃里克 希罗德)

图片来自Mido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埃里克·希罗德 (Eric Giroud)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Lorenzo Vallone (洛伦佐 瓦隆)

图片来自Mido

美度表 (Mido) 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制表师洛伦佐·瓦隆 (Lorenzo Vallone)

2015年3月,瑞士美度表 (Mido) 发起全球第一届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本次遴选三位专业制表师,各自设计一款以英国大本钟为灵感溯源的经典腕表。美度官方网站的腕表设计大赛页面也公布了三位大师的制表花絮视频。7月30日,美度在全球同步亮相三位制表师的最终作品,并在官网开启投票活动。最终获胜作品将作为全新美度作品投入限量生产,并于2016年的巴塞尔表展上隆重亮相。同时,投票参与者也有机会获得首款制表师系列的限量版腕表一枚或双人亲历灵感溯源英国大本钟的机会。

来自瑞士的Eric Giroud不仅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制表师也是一位艺术家。他热爱当代艺术,收藏了大量的相关类书籍,喜欢参观艺术展,欣赏音乐和经典电影。除了对艺术的热爱,Eric还曾有过15年的建筑行业背景。凭借多年的建筑经验,他捕捉到大本钟所呈现出的新哥特式建筑风格特点并将这种风格沿用到此次设计的作品之中。

纳沙泰尔Etude de Style设计机构的创始人Sebastien Perre,曾在世界高级钟表熔炉心脏——瑞士汝拉山脉练就了一身技能。Sebastien喜欢用“手工艺人”来形容自己。然而他就是从“手工艺人的角度”中,体会到大本钟的设计师完美地平衡了简约的外观与细节处的精雕细琢。

意大利设计师Lorenzo Vallone是一位艺术总监和大学教授,以追求一款能凌驾于时间之上,且超脱平凡生活琐碎的腕表为最高追求。Lorenzo在采访中表示,方形和圆形这两种具有反差性的图形,在大本钟这个经典建筑中被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一点带给他很大启发。在此次设计大赛中,他将两种图形有机的结合和灵活的运用在一起,这正是他本次作品的最大特点。

    更多关于瑞士美度表 (Mido) 第一届专业制表师腕表设计大赛开启投票:来自专业制表师间的巅峰对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