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美度表 镌刻爱情火花的热烈激情

来源: 2014-05-21 17:54:41

  青春的枝头盈满了美丽的花朵,520表白之际不少暗藏情愫的男女成为了相识相恋的情侣,爱情火花的绽放有时候也需要归功于相赠礼物传递的美好爱意。让时光永驻,让誓言成真,瑞士美度表在520告白日倾情呈现两款对表,用“至纯至刚”的精湛工艺镌刻爱情火花的热烈激情,用建筑传奇的设计灵感守护陪伴时光的浓情蜜意。


瑞士美度表 镌刻爱情火花的热烈激情

 
    布鲁纳系列男士腕表

    美度布鲁纳系列从现代极简主义的克莱斯勒大厦提取灵感,打造出精致而简约的布鲁纳系列腕表。巧克力色的表盘与深棕色的小牛皮表带相互呼应,以PVD玫瑰金勾勒,是他浓情蜜意的爱慕;细长的指针经过钻石切割抛光,好似克莱斯勒大厦顶端触碰苍穹的尖塔。他华丽却不繁复,配有ETA 2836-2天文台认证自动机械机芯,将瑞士百年制表的精湛工艺体现得淋漓尽致。精雕细琢的机芯饰以蓝钢螺丝,自动摆陀精心雕刻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精致却不肆意张扬,是这定情时分的最好见证。

    布鲁纳系列女士腕表

    温暖的色调,赋予她更多细腻和灵动。细密的水波雕刻,赋予巧克力色表盘格外精细与层次感,却又直接映射出克莱斯勒大厦独特的设计感,带了自主无畏的独特气场。以ETA 2678自动机械机芯打造,这款布鲁纳系列女士腕表秉承了瑞士美度表一贯的精工制表原则,并提供100米防水和超过38小时的动力储存的优秀性能。表带选用棕色真皮小牛皮轧鳄鱼花纹配PVD折叠表扣,与男款腕表保持一致,最适合携手情人,共同以爱情的名义许下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