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瑞士美度表国庆旅行腕表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23 13:36:3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瑞士美度表国庆旅行腕表推荐 责任编辑:LUWU

  导语:避过了夏季的炎炎烈日,迎来了秋季的飒爽清风,十一黄金周,趁岁月静好,是时候逃离身边的纷扰与喧嚣,享受旅行的自在与欢愉。在旅途中,无论是周游世界,体会行走的力量;还是重温经典,感叹人类文明。行至千山万水,总有一处风景,一个瞬间,点缀你平淡的生活,令你流连忘返。瑞士美度表是你难忘时分的贴心搭档,将感动定格瞬间,将美丽汇集腕间。用极致精准的计时,伴你踏遍天涯海角,尽赏万千风景。

  世界 腕间跳动

  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

  舵手系列世界时腕表,沿袭悉尼海港大桥的设计精髓与外形特点,主表盘之外,24个时区读取表盘设计,营造出海洋般的磅礴大气,玫瑰金的光辉凸显表盘的魅力,流畅圆润。该款计时腕表搭载精心组装的自动机械机芯,穿过透明背底,机芯优雅运作的姿态便映入眼帘。世界24时区功能,让你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够精准掌握各地时间。时针、分针镀以PVD玫瑰金并经过钻石斜面切割处理;秒针与第二时区时针均由高品质蓝钢制成,清晰且尽显华贵之余,透露出一丝调皮,使这款腕表宁静、喧闹总相宜,注定成为你漫漫旅途中的知心伴侣。双表冠设计,简洁大方,4点位表冠用于校对时间,2点位的用于调节第二时区。只需轻轻旋转,第二时区表圈转动带领24个世界重要城市逐一划过蓝色T2箭头,搭配以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在行走中读取时间更为轻松容易。简洁的设计蕴藏着复杂精美的工艺,卓越精准的计时与你走过每一次难忘的旅行。

  史诗 点滴吟唱

  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

  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设计灵感溯源于举世闻名的古罗马竞技场,从传世经典建筑中攫取细节并付诸表盘,将古罗马时代的竞技精神以及对自由的向往凝聚于腕间。拥有瑞士天文台认证机芯的完美系列1918限量款男士腕表,将精准走时与壮阔史诗完美结合。表盘巧妙地构建出罗马竞技场的视觉效果,最外层的数字时标与一圈阶梯刻度仿佛竞技场的看台,中间的环形设计则是竞技场分割内外的甬道,而表盘中央银色缎面处理的太阳光线纹笼罩之处则成为了竞技场最闪亮的舞台,在这里时、分、秒针追逐旋转展现着光阴的流转,演绎着擂台上最壮丽的诗篇。而玫瑰金色刻度和指针又在冷冽的金属质感中增添了几许温暖,这温度之光带领人们载着历史的光辉,继续前行。正如旅行带给我们的意义,思索过去,探索未来,蜕变为更好的自己。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使得读数更加清晰。其深达100米的防水性能,不畏风吹雨打,携你共踏万水千山。限量1918只,且每一只在表背处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也令这款腕表成为了您旅行途中独一无二的专属伴侣。

  古韵 方寸凝聚

  长城系列男士腕表

长城系列男士腕表

  美度长城系列腕表凝结了传统瑞士制表工艺与古代中国建筑奇迹的精髓,东西方的不同智慧蕴含在雕刻时光的腕间精品之中,表盘的浮雕宛若历经岁月涤洗而笃然伫立的长城砖石,将雄伟古朴的气韵浓缩于精雕细琢的方寸之间。在对千秋过往的巡礼中透露着敢性与大气,正如行万里路,探寻天涯海角的你。美度长城系列腕表厚重而又沉稳,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下饰以独特刻度装饰的黑色浮雕表盘,霸气之余散发幽幽古韵。硬朗鲜明的红色秒针,象征着步履匆匆的行者。银色316L不锈钢表带使佩戴更加舒适。经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处理的时针和分针,不论白昼黑夜,都确保了旅途中的清晰读数,为每一次出发提供了坚实精细的保障。


    更多关于【新时尚】瑞士美度表国庆旅行腕表推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