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尚】经典风潮 瑞士美度表黑白色腕表推荐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15:35:4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新时尚】经典风潮 瑞士美度表黑白色腕表推荐 责任编辑:LUWU

  导语:褪去眼花缭乱的雕饰,拂去繁芜堆砌的斑斓,黑色与白色永远是不落窠臼的搭配之选。黑色集深邃、低调、高贵、酷雅于一体,白色汇耀眼、奢华、清新、华贵于一身。看似简单的色彩却包罗万千,是永不过时的经典,亘古不变的流行,永远能站在时尚的前沿,冲击并诱惑着每一个热爱时尚的人。瑞士美度表将传统瑞士制表工艺与时尚经典色彩相结合,秉承灵感印证永恒的设计理念,将经典的设计与现代超凡脱俗的高雅气质相交融,让腕表成为搭配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在腕间诠释唯美与经典。

  低调与奢华 贝伦赛丽DONNA系列女士腕表

贝伦赛丽DONNA系列女士腕表

  经典的建筑,已演变为历史叙述和文化传递的永恒载体,变成了永恒的代名词,成为凝固的时尚,傲视流行变幻。这款贝伦赛丽DONNA系列女士腕表不仅沿袭了著名的法国雷恩歌剧院的经典设计,用流线感极强的细腻曲线诠释恬淡华美的动人气质,还在设计中加入永不落伍的经典时尚元素——黑色,让此款女士腕表于低调中闪耀奢华的动人气质。其独特的中央表耳设计化繁为简,衬以璞玉般的圆润表盘,是气质女性们澄澈柔静的内心写照。黑色的表盘搭配太阳光线射线纹理,散发低调而神秘的超凡魅力。轧鳄鱼皮花纹黑色小牛皮表带与表盘相映成趣,简约精致的细节为端庄的黑色增添了新意。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使得读数更加清晰。背底透明,可使佩戴者欣赏到精雕细琢的机芯。使时间的走动也变得极为赏心悦目。不论何种场合,何种风格的服饰,此款腕表都会是你高贵气质与不俗品位的不二之选。

  热情而高雅 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

  美度舵手系列白色女士钻石腕表从大气磅礴的悉尼海港大桥中汲取灵感,搭配清新耀眼的白色。11颗天然钻石镶嵌于白色珍珠贝母表盘周围,流光溢彩间闪耀华贵气质,典雅有致而不柔媚过度。匠心独具的白色橡胶表圈印刻着MIDO字母标识,与白色橡胶表带浑然一体,凸显立体感,同时于简约柔美中释放出热情与动感。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腕表的表带采用高品质橡胶,手感细腻,易于清洗。丝光打磨的不锈钢镀PVD白色表壳搭配柔和的PVD玫瑰金表冠及表耳,带来与众不同的时尚之感。该款女士腕表搭载精心组装的自动机械机芯,拥有38毫米开阔表盘,防水深度达100米,给予内心丰富、勇于突破自我的新女性以坚实的陪伴。透过双面防眩目蓝宝石镜面,经过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的指针与刻度即使在夜间也清晰可见,位于3点钟位置的视窗设计,随时贴心提示星期和日期。饰以蓝色螺钉以及自动摆陀的精密机芯经透明底盖映入眼帘,细致精美。舵手系列新款白色女士钻石腕表,带着通体简洁的白色,在腕间尽情优雅地跳跃,脱俗气质引领时尚风潮。


    更多关于【新时尚】经典风潮 瑞士美度表黑白色腕表推荐 - 明星时尚,珠宝腕表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