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

来源: 妆点网 2020-08-12 09:48:42

  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阿玛尼权利粉底液一直是粉底液中大热的牌子,但是选色号却是一个难题,那么最受欢迎的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是什么呢?

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jpg

权利的色号算是中规中矩,大部分人会选择2号色,3号色是粉调白,适合皮肤很白的妹子,想要自然一点妆效可以选3.5号色,后面的色号颜色比较深,不推荐大家使用。

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jpg
3号色是一个比较偏白的色号,但是没有那么白,有一些喜欢韩妆或者是喜欢偏白妆感的女生就可以选择这款色号,当然想提升自身的肤色是一个白色,如果是一个黄黑皮的话就不建议。
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   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jpg
阿玛尼权利粉底哪个色号适合黄皮?适合黄皮的是2号色,阿玛尼权利2号3号区别,2号色是黄调,3号色是粉调,3号色更适合冷白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