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的宝藏减龄发型 半丸子头甜美 双马尾初恋感觉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1 17:08:55

  好的发型,不一定是要求有多么复杂的编扎方法,而是看起来舒适,能突出个人的特点和整体协调,对于二三十岁的女性来说,可以选择青春阳光类的发型,活力又减龄。

女明星的宝藏减龄发型 半丸子头甜美 双马尾初恋感觉.jpg

公主头通常是非常能显女神气质的一种发型!在做发型的时候,首先取一股头发,朝着一个方向拧成一股,然后用直板夹加热定型,按这种方法把所有头发卷曲,接着把上半部分的头发固定,从前面取两股头发拧好固定在后脑匀,最后把上面的头发放下来,发型完成。

女明星的宝藏减龄发型 半丸子头甜美 双马尾初恋感觉1.jpg

半丸子头:首先把头发稍微卷一下然后披着,把上半部分的头发扎起来,用皮筋固定,做成一个半丸子头,可以带上自己喜欢的肥肠发圈,给人一种萌萌的感觉,最后用一个刘海贴或者碎发棒把前面的碎发整理起来让刘海更加修饰脸型,发型就完成了,元气满满!

女明星的宝藏减龄发型 半丸子头甜美 双马尾初恋感觉2.jpg

这款双马尾发型很有炫酷潮流范,走在街上回头率超高!扎发型之前,先把丝带对折打一个扣,然后在头发上扎一个小辫子,把小辫子穿过刚刚打过的扣,之后把绳子拉紧,让它固定在头发上,接着就让绳子和头发一起编扎,最后分别扎成两个高高的马尾就完成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