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出国 凌霄妈妈得了什么病死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2 09:37:36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自从播出后受到的反响极大,后面的剧情你知道吗?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出国?凌霄妈妈得了什么病死了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出国 凌霄妈妈得了什么病死了吗1.jpg

在最新剧情中,凌霄的妈妈回来,这些年她一直很后悔当年抛弃凌霄,所以趁还有机会,想要弥补曾经的过错。凌霄从未恨过妈妈,但那一天她把自己扔给李尖尖,他以为妈妈不要他了,那一刻真的让人心疼!时隔多年,凌霄与妈妈再次重逢,心里最想问的就是当年她为什么要抛弃自己,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后来凌霄的妈妈看到儿子不原谅自己,带着女儿回家,在路上遇到了车祸,重伤昏迷。

以家人之名凌霄为什么出国 凌霄妈妈得了什么病死了吗2.jpg

继父求凌霄帮忙,出国照顾妈妈,凌霄心软答应了!在他准备告诉李尖尖自己要出国留学,让她好好在贺子秋身边学习,不要乱跑时,却得知贺子秋也要离开,他与亲生父亲相认,不久后就要出国读书,可能再也不回来了,那一刻凌霄十分生气,说他怎么可以这样做,辜负了李爸和李尖尖的恩情。

以家人之名凌霄的结局是什么 最后和李尖尖在一起了吗8.jpg

以家人之名李尖尖为什么和哥哥们绝交?第几集和好的?从小一起长大的三个人,现在却都要离开自己,难怪李尖尖会无比难过啊,躲进被窝里哭的那么伤心。凌霄妈妈只是病了,不过最后凌霄和贺子秋都学成归来了,虽然后面有了隔阂,却还是和好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