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亚洲脸韩国妹子五官却如此立体 get这招教你变女神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22 15:59:24

  亚洲的三大神术分别为,韩国的整容脸,中国的美图秀秀还有日本的化妆术,这时间过去这么久,韩国把日本的化妆术也是抢夺了过去,每次韩国的小姐姐出美妆秘籍,我国的小姐姐都是惊叹不已。

 han.jpg

  本来亚洲人的五官就是属于比较扁平的,立体的都是少数,虽说有不少的小姐姐都通过微整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为立体,但是更多的,便是要提起这化妆秘术了,说起韩国小姐姐的化妆技巧,那可是叫一个相当的高超。

han1.jpg

  其实经常的化妆的小姐姐肯定都知道,底妆可是一整个脸妆最为重要的一部分了,一个精致的底妆影响的可不是一点两点,在辅以修容,一点点轻微的修饰都是会产生巨大的变化的。

han2.jpg

  而亚洲人一般的眼睛底部,都会有些轻微的浮肿,所以这眼窝的修饰也是成了不少小姐姐们所着重注意的一点了,打好适量的阴影也是会让眼部的轮廓显得十分的立体,想要一个深邃迷人的五官底妆吗?这些小秘招你一定要注意了。

han3.jpg

  作为最为重要的补水,大家可一定要注意了,这可是尤为显得关键的一步,妆前乳轻轻的拍打弄匀就好了,可不要觉得不重要就随便马马虎虎的表示了,这样可是会浮粉的哟,一定要十分的注意了。

han4.jpg

  底妆的具体步骤就不说啦,想必各位小姐姐都十分的清楚,但是要单独讲的就是遮瑕了,做好高光和鼻影的立体感觉,在脸部的T字域当中上好高光,再次做好鼻影,这样底妆就会显得十分的立体了。

han5.jpg

  这高光的部分也是要注意,不是每个地方都是需要高光阴影才好看的,就譬如这眼下的位置肯定是要遮盖的,如果不加以遮盖的话反而会让眼袋看上去变得十分的明显,千万要注意哦,不管是鼻子的两边部位还是额头一定不能有高光,要不然会显得十分的油腻。

han7.jpg

  如何的让自己打造出一个完美的面部妆容呢?千万记住,打好阴影与高光,可是重中之重。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