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同款美鼻“大放送” 你难道不要一睹为快么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11 17:24:18

  如果说面部哪个部位对于立体感最重要,那么一眼看过去肯定是鼻梁啦。但是亚洲女生天生就有鼻梁bug,不管是鼻尖还是山根都不够立体精致,所以我们来看下AB是怎么修饰的。

1_副本.jpg

  其实一直被羡慕鼻子立体的大AB也是借助了美妆的力量修饰自己的鼻型哦,小仙女们也可以get一下这样的技巧,学学baby是如何画出立体鼻子的。

2.jpg

  除了普通的鼻影,其实最能让山根看着变高的方法就是在眼窝处画阴影。眼窝阴影只是把阴影局限在眉头下方到眼角前面的这块小三角区域,虽然范围小,但是力量却一点也不比长长的鼻影和鼻梁上的高光效果弱。

4_副本.jpg

  而且也更适合化妆新手掌握。眼角前方的一点阴影却可以让山根立刻挺拔起来,眼距也被调节得更加适中。不仅鼻子更加的立体,眼睛也看起来特别的有神。

3_副本.jpg

三熹玉局部修容高光棒

  涂抹于肌肤,隐隐的珠光使脸部更有光彩,更富有立体感。柔然舒适质感的霜状轻松打造立体妆效。

0.jpg

  其实对于肌肤比较白皙的女生来说,这样的山根提高法效果会更加明显哦。有时候AB出镜并不会画出全部鼻影和高光,但是只是用同色系的浅棕色系眼影加眼窝阴影,也可以立马让眉眼妆看起来深邃两个度。

5_副本.jpg

  如果想要山根提高的效果更加明显,最重要的基础技巧就是要加强眼部的明暗对比。

  眼下三角区域的黑眼圈还有色素暗沉如果不加以解决,不仅不会有高鼻梁的效果,而且还会让妆效变脏。

  所以可以先用眼部按摩仪加强眼下血液循环,之后再用眼膜进行急救和修复,还原眼下明亮感。

6.jpg

丝芙兰三色柔滑修颜粉

  修容/高光/腮红 气质妆容一手打造!粉质细腻,轻薄透气。上色均匀,妆容自然服帖。多种配色,适合多种肤色。

01_副本.jpg

  为了避免眼窝处的阴影看起来太突兀,在画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眼窝阴影与眼影进行连接。

  这样阴影范围稍微扩大,就可以帮助在视觉上拉近眼距,双眼也会看起来有神很多。

  而颜色选取也可以多种选择,如果想要烟熏感十足,可以使用铅灰色,如果只是日常通勤,那么只要用贴近肤色的奶茶色系就可以啦。

02_副本.jpg

  之后也要注意眼窝阴影的范围,一定要确保把阴影局限在眉头下、眼角前,和山根两侧,要确保山根至眉头之间留白出一个倒三角才可以。

  同时下手也要轻柔,否则阴影感太重也会看上去非常突兀。

  而有了眼窝阴影作为基础,接下来鼻翼两侧的鼻影就可以稍微收敛,只要在最圆润的鼻头处进行阴影加重就可以啦。

03.jpg

玫珂菲四色塑颜修容盘

  专业级四色修容塑颜盘,轻松玩转全脸光影,打造精致小脸妆!四色每一色都可以帮助带来立体光影感。轻松打造专业级大师妆效。
 

04_副本.jpg

  想要画出好看自然的眼角阴影,除了要注意手法和比例,选好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虽然说普通的修容也可以用来打造眼角阴影,但是因为修容的显色度比较高,颜色也比较深。

  所以有时掌握不好就会看起来脏脏的,其实最安全的选择就是深肤色的阴影棒,多次叠加也不夸张。

05_副本.jpg

  最后如果想配合眼窝处的阴影营造出更强烈的光影感,也可以在山根上再次涂抹高光,这样可以在视觉上迅速膨胀山根。

  但是己住范围不要太大,直径7mm就足够了哦。之后在眼头处点上亮色的珠光粉,整体眼妆看起来也会更加立体哦。

06.jpg

点睛之笔塑颜高光阴影棒

  一抹一画,双效修容,立体塑颜。一支玩转高光、阴影!均匀肤色,局部遮瑕,多功能打造迷人深邃脸庞。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