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女星美妆成绩单发布 究竟谁才是新晋的带货女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1-04 14:05:43

    2017年末大盘点,那些被带红的口红究竟有多美!

演员的诞生×正宫色大红唇

1.jpg

  今年章子怡在《演员的诞生》中气势十足,她最爱的正红色大红唇,也被大家戏称为"正宫色"。这种颜色上唇一秒抹去各种无精打采,全场吸睛。

2.jpg

  不得不说,章子怡一路走过来,涂上正红色大红唇的她是最美,最有气场的,但凡遇到重要场合,她也都会选择正红色来撑场面。她的大红唇基本还是暖色系偏多,在红的基础上,会有些许黄度,这样的大红唇对黄皮非常友好。

3_副本.jpg

  章子怡的脸很小且嘴唇偏薄,这样的面容最适合大红唇妆,饱和的红色可以令唇部显得更饱满。虽然有的时候也会尝试裸色、少女粉,但是出来的效果都不如大红唇最衬她、最有味道,总觉得似乎缺了点什么。“一画红唇就变美”已然是她的出镜金律。

十里桃花色

4.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无疑是2017年杨幂最热门、最经典的一部戏,它带火了"桃花唇色"、带热一年"发际线"的话题,还一不留神红了胖迪的凤九眉。

5.jpg


  都说“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戏里杨幂的“桃花色”唇妆,温柔如水,仙气十足,同款的桃花色唇膏,更是一度卖到断货。

春风十里梅子色

6.jpg


  今年周冬雨也是一路开挂的节奏,“春风十里”大火,抢到Burberry代言,去赵薇黄晓明“中餐厅”打几天下手都能圈粉无数。

7_副本.jpg


  其中《春风十里,不如你》戏里,晓红还成功拯救了被大家遗忘的“梅子色”,涂上梅子色的周冬雨简直白到发光,很多人第一次发现,原来梅子色这么显白?!

8.jpg

  之后周冬雨在微博上公布唇膏色号(兰蔻菁纯唇膏368),说,“这是涂给秋水的颜色,见义勇为的颜色,青春的颜色”。其实,梅子唇在颜色上也有冷和暖之分,选择颜色偏暖,尤其是唇部边缘再打造出桃红色的渐变效果,会让气色更显得红润健康。

走光唇、隐唇峰、底妆小粉红

9.jpg

  2017年也是乔妹的大年,《太阳的后裔》热播后,迅速牵手宋仲基完成婚姻大事,看着两人的婚纱照,俨然一副“太后”片尾彩蛋的既视感。

10.jpg

  宋慧乔今年在各种场合露面时,唇妆都非常抢眼,她没有明显的唇线、唇峰,唇部饱满、光泽度高,湿湿润润的看到就想亲一下。这种唇妆的关键是在原有唇妆的基础上利用透明感的唇膏或唇彩来塑造唇部的立体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