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干燥化妆容易爆皮 拥有完美服帖妆容的秘密

来源: FACE妆点娱乐 2018-01-01 15:18:35

   秋天一到,气候就变得干燥起来,连皮肤都感觉比以往紧绷了许多。一化妆,脸部就容易起皮,那么,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rerbt.jpg

  秋冬雨水少,天气干燥,人的油脂分泌也会减少,相信许多妹子都会感觉到脸部的出油比以前少了,但脸部却常常很干燥,化妆不服帖,而且还很容易起皮。那么,该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vtrbtr.jpg

  首先,要想改善肌肤缺水状态,自己每天也要喝适量的水。早起后喝一杯水,有助于清理肠胃,排毒养颜。日常生活中,每天最好摄入约4000毫升的水,这样皮肤才易光滑透亮。而且身边可备一瓶保湿的爽肤水,随时随地补充肌肤水分。

rebrb.jpg 

  对于护肤方面,可以选择保湿度较高的水乳,而且最好在洁面后的三分钟内涂抹水乳,要不然时间一长皮肤的水分容易流失,变得干燥紧绷。同样,夜晚可以选择敷一些补水保湿的面膜,不过,面膜不能敷得太勤,最多隔一天敷一片,要不然会适得其反。

 yuin.jpg

  在上妆前,妹子们也可以选择敷面膜急救一下,这样上妆会更服帖。如果来不及敷面膜的话,可以在粉底液中混入一点乳液或者精油,这样能增强化妆品的保湿度,不容易出现爆皮的现象。对于是混油型或者是油性肌肤的妹子,可以根据不同季节选择不同的化妆品,在夏季,主要是防汗控油的,在秋冬,则需用补水保湿强一些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