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猫传大唐张氏3美女你最中意谁 剧中妖猫眉该怎么上手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8 11:19:14

  妖猫传大唐张氏3美女你最中意谁,剧中妖猫眉该怎么上手?圣诞节上映的《妖猫传》,讲述的是由一只妖猫搅动的大唐风云,但我更认为是讲述白乐天是怎么写出长恨歌的这样一个经历。

  圣诞节上映的《妖猫传》,讲述的是由一只妖猫搅动的大唐风云,但我更认为是讲述白乐天是怎么写出长恨歌的这样一个经历。

  妖猫传中的大唐三美杨贵妃,春琴和玉莲,有没有哪一款深深地打动你。

18.jpg

  杨贵妃的扮演者是张榕容,一出场立刻就被杨贵妃的混血脸给怔住了,端庄大气还兼具异域气质。

  在台湾一众小清新风的女演员里头,张榕容的混血脸庞尤其令人过目不忘。

27.jpg

  这个高鼻深目、长相优雅的女孩,一半法国血统来自父亲,另一半中国血统来自台湾土生土长的母亲,十岁就以童星身份出道,十三岁还入围了金钟奖。

  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她却偏要在大银幕展示才华,并且已经出演过好几部口碑不错的电影了,经典文艺片《渺渺》小嘉小时候也看过。

28.jpg

  春琴的扮演者是张雨绮,看过妖猫传之后还是被剧中女主演张雨绮的颜值彻底虏获了!

  性感妩媚就像猫咪一样的妆感,让31岁已经是一位妈妈的张雨绮还像当初在星爷电影中的妩媚女主角一样,好像随时随地都可以虏获任何男人的心…

20.jpg

  很多网友喜欢张雨绮都是因为她不同于大众审美的高级感,没有网红脸的欧式双眼皮,更没有韩式一字眉,什么咬唇妆和卧蚕妆,到了张雨绮面前都变成了小菜一碟,五官的美感和个性,也让张雨绮在这样一部风格独特的电影中脱颖而出,颜值和气质不要太犯规呢!

  不过总结一下私照以及电影中张雨绮的妆容也敏感地发现,和其他女明星妆感最不同的就是张雨绮的眉毛,尤其对比一下《妖猫传》中张天爱的唐氏短眉,张雨绮更妩媚的“妖猫眉”好像不但拉大了双眼,更有修饰脸型改变气质的作用呢!

21.jpg

  而说到电影中的“妖猫眉”,其实是柳叶眉的升级版,将眉尾处拉长并且下弯,不同于过去的“英气眉”,这款眉形上挑的同时还可以增加妩媚指数。尤其将照片调整为黑白色,无论妆面有什么样的色彩,但最能凸显五官的还是眉形哦!

  这款眉形还有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增强五官优势,拉长双眼,让“面瘫”少女也变玛丽莲梦露呢!具体如何搞定张雨绮同款妆容,还看以下分解……

22.jpg

  修眉是关键第一步:

  想学好“妖猫眉”,第一步不是想要怎样画眉,而是修眉!有了好的眉型,也会让画眉这件事变得事半功倍哦!

  修眉的第一步,就是确定眉型。鼻翼与眼角在一条直线上确定眉头,与瞳孔在一条直线上确定眉峰,与眼角在一条直线上确定眉尾。

  为了方便修眉,也可以像这张图一样,用高光笔标示出出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勾勒出大致的眉型。

23.jpg

  确定眉型后先用眉刷梳顺眉毛,用修眉刀刮去大范围的杂毛,然后用镊子仔细的清除掉离眉廓较近的杂毛,整理好眉型,这样眉毛就修好了。

  “妖猫眉”具体画法

  修好眉毛后我们就可以开始画眉了,不过先明确一点,“妖猫眉”和其他眉毛都一样,眉头在鼻翼和内眼角的延长线为上,眉峰在鼻翼和正视前方时眼珠外切线延长线上,眉尾在鼻翼和眼尾的延长线上。

  但是眉头和眉尾的位置有时候可以根据你的脸部骨骼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25.jpg

  Step1:找准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后,先用眉笔勾勒出大致的眉型,保持眉头和眉尾在同一水平线上;

  Step2:用眉膏将眉毛填满,先用深色眉膏填前半部,再用浅色填后半段,注意颜色过渡均匀;

  Step3:最后用遮瑕膏修饰眉型,让眉型更精致,最好再用眉刷刷一下眉毛,让颜色更自然,眉毛也更立体。

24.jpg

  玉莲的扮演者是张天爱,影片中,张天爱首次挑战充满异域风情的胡旋舞,笑称角色是“唐代小彩旗”,还耿直的表示:“我的戏就是转圈儿的。”

  对于首次合作陈凯歌导演,张天爱对导演的印象是他很细腻亲切,她表示自己实在是“小幸运、小喜悦、小紧张”。

  张天爱的黄金舞衣重达10公斤,不过真的很好看呀华丽丽的。

26.jpg

 

  妖猫传大唐3位美人,你最中意谁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