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贴好双眼皮贴 医美做双眼皮是否要开眼角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6 17:05:23

  怎样贴好双眼皮贴,医美做双眼皮是否要开眼角?关于双眼皮是妹子们孜孜不倦追求的目标,因为双眼皮显得眼睛炯炯有神而且十分美观,双眼皮可以依靠双眼皮贴或者直接靠医美,做双眼皮是否要开眼角呢?来听专家怎么讲吧

45.jpg

  不管是双眼皮贴还是双眼皮胶水,在贴双眼皮贴前都需要确定一下自己的双眼皮位置。可以用双眼皮定型工具确定一下自己想要贴的双眼皮位置,记住位置不要选得太宽,否则双眼皮贴很容易撑不住哦。

46.jpg

  接下来就是上双眼皮贴啦,记住一定要手疾眼快!如果是双眼皮贴纸的话一定不要用指腹抓揉,否则很可能会让双眼皮贴失去黏性。

  如果是液体双眼皮贴的话就要更加小心一点,因为液体变成透明,也就是在这个变黏的过程需要一定时间,所以在等待液体双眼皮贴变黏的过程中还是要用定型工具支撑。同时液体双眼皮贴不要涂抹太多,否则很容易毁掉双眼皮的形状。

47.jpg

  最后就是不要忘记在双眼皮贴干燥后用眼影覆盖哦。不过在晕染眼影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不要太大力,否则很容易让眼影粉跑进双眼皮贴,让双眼皮贴失去粘性哦。

48.jpg

  1. 双眼皮什么样比例才最美?

  这个是没有绝对的。双眼皮宽窄,我们东方人的双眼皮设计专一般都在6mm-8mm之间,还要考察瞳孔的暴露比例,这是现在考量一个眼睛是否看着炯炯有神的很大指标。

  有的人双眼皮很漂亮,但是眼睛睁不开瞳孔暴露不够,看着就没精神。那黑眼球暴露多少是最美的呢,我们现在就有一个指标就是就暴露出90%以上是最好看的,但是不能完全暴露出来。整个露出来,看起来不自然而且很凶。

49.jpg

  2. 现在整形业很发达,各种做双眼皮的方式,但现在时下最流行的双眼皮做法是什么?

  就是现在流行的双眼皮做法仍然是切开双眼皮。因为它解决的问题比较多。但现在,这种切开的双眼皮也跟以前发生很大的改变了,更多于微创就是手术的微创。然后现在最流行的方法叫PARK法,是韩国的PARK教授发明的,其实就是最符合我们正常人眼睛睁眼皮的一个动力,动力学的一个原理。他就是说把睁眼皮的所有力量都都落在了上睑板和里面的提上睑肌,而不是像以前传统的切开双眼皮。把睁眼的力量都用在眼皮上这样传统的双眼皮就会疤痕就会明显。现在睁眼闭眼更符合我们生理的一个特点,同时伤口疤痕不明显也很自然。

50.jpg

  3. 一般去医院都说要做双眼皮就得开眼角,有这个必要么?

  是这样的,开眼角这东西不是死的。现在人们对眼睛的审美更加西方化了,特别崇尚西方人那种眼睛双眼皮平平的,眼角打开的,看着特别有神。现在审美主流审美的观念以及东方人的解剖特点,大部分的人还需要开眼角的。开眼角有两个好处,第一个好处就是有效的解决内眦赘皮就那内眦那块有个褶,让双眼皮变成稍微平行型的双眼皮,主流审美就是开扇形和平行型之间。还有一个好处就是解决里边眼轮匝肌和内眦韧带之间的连接,可以松解这个部位达到眼睛会更好看。

51.jpg

  4. 双眼皮做了以后要注意什么?康复周期是多少天呢?

  双眼皮手术以后要注意在3天之内不要碰水,然一般都是5-7天拆线,拆线之前最好不要碰水。刚做完手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抽烟。眼睛尽可能往自己头顶方向看,不要做手术就是闭着眼睡觉。一般是拆完线以后就消肿80%了,要彻底康复恢复自然的话,一般双眼皮切开的双眼皮应该在三个月左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