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年轻人喜爱的小众彩妆 这才是眼影盘的精髓啊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22 09:58:57

  美国年轻人喜爱的小众彩妆,这才是眼影盘的精髓啊。美国有这么一批小众彩妆,价格亲民但效果不亚于大牌,可以说是妥妥的大牌平替,而且好多牌子都是第一次知道,可以说是很好的科普贴了!

   不过话说回来,欧美有一批非常专业的彩妆品牌,价格上比大牌亲民,品质和体验度上都足以和大牌媲美,有些甚至可能比大牌更加好用!今天小编给小美们扒到的5个欧美的彩妆品牌,对国内来说比较小众,但对于外网上也有部分单品或品牌已经比较红火啦。

  01

  urbandecay

  其实熟悉欧美彩妆的姑娘应该不会对这个牌子陌生,它算是小众中之大众了,对彩妆界的杰出贡献就是眼影盘Naked系列。

23.jpg

  Naked常规眼影盘目前出到了第三代,三代都是裸妆大地色系,Naked1偏暖色调,Naked2偏冷色调,Naked3偏粉色调。在选择上,1适合冷白皮,2适合黄皮,一般亚洲人比较适合2;3是裸色系玫瑰粉,粉的很适度不突兀。有了这三代,基本可以满足所有日常妆容了。

26.jpg

  除了最经典的Naked123,UD还有适合随身携带的Naked basics1和2、专门的烟熏妆盘Naked Smoky,以及去年圣诞节时加入Naked家族的新成员全彩色系哑光盘Naked Ultimate Basics!这款Ultimate Basics兼备冷暖色调,颜色真是温柔且可爱到爆~!

24.jpg

  和眼影盘一样好用的,还有Urban Decay的眼部打底,一般会随眼影盘赠送;而UD的口红在国内知名度虽不及眼影高,但在欧美也超火的,感受一下!

  02

  Tarte

  Tarte这个品牌一直都是走低调奢华风的,哈哈~~~它家产品主打成分亚马逊白泥、黏土、矿物质,反正就是天然纯净,所以也很受欢迎的呢!!

28.jpg

  近年来Tarte真的在油管火到不行了,导致这炸开锅节奏的“罪魁祸首”,是它家的Pro眼影盘和Shape遮瑕液!

  Pro眼影盘是Tarte眼影家族的当家花旦。颜色鲜艳丰富,可浓可淡,可日常也可晚常,显色度高,不飞粉…是去年油管美妆博主的视频里出镜率最高的眼影盘。

31.jpg

  Shape遮瑕液:这款遮瑕液到底多厉害,多受欢迎呢?它通常是这样出现在油管美妆博主口中的:“那个XXX遮瑕还可以,就快赶上Tarte Shape了!” 遮瑕产品通常遮瑕度高的会容易厚、干、结块,但是tarte不仅遮盖力强,滋润度也高!

29.jpg

  Tarte的唇膏也很好用。唇膏、唇蜜色泽度都很饱满,尤其是哑光膏体。Tarte的哑光唇膏笔#Envy色,一度是《破产姐妹》里Max的扮演者Kat Dennings在戏里戏外的爱用品!此外,Tarte也是环保品牌,产品无添加,孕妇也可以使用。

  03

  Zoeva

  Zoeva是德国牌子,最初是靠化妆刷成名的,最近它的十色眼影盘席卷全球,5款色盘粉质优、易晕开、颜色搭配科学、性价比高,收复了一众粉丝。其中又以南瓜色色盘Caramel Melange最受欢迎,各种饱和度的橘色,完全符合眼下的流行趋势!

32.jpg

  除了颜色好看,这款眼影盘在成分上主打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香味,对皮肤刺激小,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德国品牌,意大利制造。

33.jpg

  04

  Too Faced

  Too Faced是美国较年轻线的彩妆品牌,色彩丰富、个性强烈、每款产品在包装和名称上都很有趣味性,也受到好莱坞明星的喜爱。比较火的是Chololate Bar和Sweet Peach眼影盘。

34.jpg

  Chocolate Bar的粉是用真正的可可粉制成的,闻上去还有巧克力味~ 颜色上基本囊括了日常眼妆所需要的大地色和彩色系,有点像是Urban Decay Naked1和3的合体。

35.jpg

  Sweet Peach眼影盘去年在油管超级火,蜜桃盘,桃花妆,无论包装还是颜色上都令人少女心泛滥。限量款,桃子香,一度疯抢,不过据说有点小飞粉。

  05

  Lorac

  又是一个眼影牛逼的美牌。Lorac的眼影盘以粉质软糯出名,配色多,显色度高,很多喜欢日系眼影的美妆博主都爱它,但也正因为粉质软可能会有一些飞粉。它家的眼影盘在欧美几乎每个美妆爱好者人手一盘~

36.jpg

  Lorac眼影家族中的一姐是Pro Palette系列:Pro 1 大地色,Pro 2 冷色系,Pro 3 玫瑰金。其中Pro1算是安全款,相对不容易出错。Pro 123图顺序如下。

38.jpg

  如果你厌倦了4色眼影,觉得16色也不够玩,Lorac还有各种32色盘子参上!另外,Lorac的眼妆辅助产品眼部打底也是好东西,为眼影的持久度和显色度保驾护航,不晕妆。

37.jpg

  看这搭配真的是太爽了!!!

  拥有了这一盘几乎神马眼妆都可以搞的定啦~

关键词:眼影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