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为《机智的监狱生活》把长发剪短 剧中气色满格妆容怎么画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15 10:51:22

  郑秀晶为《机智的监狱生活》把长发剪短,剧中气色满格妆容怎么画?这部剧在豆瓣的9.1评分高分,多亏了主角一秒入戏的演技,还有就是秀晶气色满格的妆容了,秀晶仿妆开始学习吧!

10.jpg

   双门洞日常800集都看不够?恭喜你,11月22日,请回答系列导演申源浩出了新作《机智的监狱生活》!剧集一上线,豆瓣上就获得了9.1评分,大家又有戏追啦!

  该剧女主——郑秀晶Krystal!就是那个会场会跳的f(x)成员大长腿美女,剔透光亮的肌肤、立体的五官、眼神里全是电~美到模糊!

  印象中的秀晶一直都是长发飘飘的模样,自出道以来,无论是舞台表演还是mv出境,也只是头发的颜色有变化~

7.jpg

  然而美妞为了这个戏,留起了短发!可爱到连骂街起来,都被网友点赞!

  这段戏真正刷大家屏的片段是一段吻戏,剧情中,秀晶等到男友来找她,远远的看到男友来了,就开始合不拢嘴,笑的比花都美,碰到男友之后,因为男友身高比她高一点,秀晶就像个宝贝儿一样扑上去,左亲亲右亲亲,无论男友说什么,秀晶都按耐不住要亲男友的冲动……这嗲嗲嗲的小女友能给我来一打么?这一波看着就甜齁,任何一个在屏幕前的人都被甜的花枝乱颤、小鹿乱撞啦!

8.jpg

  秀晶在剧中,演技也是没sei了,无论是表达喜爱之情、还是愤怒起来开始骂街……演技没话说,一秒钟带你入戏!这么美的一张脸,在播出的几集剧情中,妆容都是淡淡的,眼妆淡到可以忽略不计了,仿佛是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已经不需要任何妆容的加持!

  但是剧中,秀晶的眉妆和唇妆一点都没含糊,正因如此,所以她哭起来的样子也是气色满格!

9.jpg

  羡慕剧中一波又一波的小鹿乱撞?双手奉上秀晶版“小女友约会妆容”,你要是学会了,保证宠溺你的小男友也可以上线!

  眼神都是戏,卧蚕不能少

  之所以配备的是淡淡的眼妆,但眼神里都是戏、闪闪招人爱的秀晶,卧蚕这个加分项可不能少!

11.jpg

  卧蚕的正确打开方式?

  只是用卧蚕笔在眼睛下面涂一条可不是专业的卧蚕画法!想让自己的卧蚕看起来自然,要记得画阴影!用纤细的眉笔在眼睛下方2mm左右,勾画一条阴影线,只画中间一段,两边晕染开即可。

  然后再用卧蚕笔在阴影上方轻轻涂抹,当然,如果不喜欢亮晶晶的卧蚕笔,也可以用棉棒蘸取比皮肤颜色白一个度的遮瑕膏,这样就可以保证卧蚕妆很自然。

12.jpg

  有卧蚕的人看起来眼睛会笑,眼睛也会显得更加有神!

  减龄一字眉,发色是色卡

  一直都说请回答系列剧组是良心剧组,这部新戏同样体现了剧组的细心之处,看官方晒出来的两张海报,每张图上的秀晶眉毛颜色和发色完全贴近,这么走心的剧组,完全对得起豆瓣9分+的成绩啦!

15.jpg

  秀晶的眉妆就是典型的韩国一字眉,使人看起来清纯可爱,邻间妹妹既视感。

  一字眉的正确打开方式?

  先用眉笔勾勒出轮廓,眉毛的前三分之二是平直,到了后三分之一上部线条平缓向下,下部线条依然平直,然后将眉毛修剪整齐,最后用眉粉、眉笔将勾勒出来的眉形填满。

13.jpg

  唇妆不裸,气色不减

  要说妹纸想美起来有多恐怖吧?秀晶去监狱中看望男友,也没忘涂口红~

  秀晶版小女友妆容刚刚上线,剧情也是刚刚进入状态,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部剧的后续发展吧!

14.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