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错把修容当腮红脸却小三圈 如何打造油画感妆容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9 18:25:54

  刘亦菲错把修容当腮红脸却小三圈,如何打造油画感妆容?刘亦菲出席星光大赏穿了一袭明黄色的礼服裙,妆容十分吸睛有油画般的感觉,而且脸像是小了三圈,想要学习这款妆容你就要好好学习一下修容的用法了。

  刘亦菲仅靠修容

  就打造出小长脸和油画感妆容

56.jpg

  刘亦菲每次出场都让人惊艳,这次更是精致得从头到脚,整个人美得像一副油画。脸部轮廓还很有雕塑感,修饰了神仙姐姐略微有点圆润的双颊,彻底从小鹅蛋脸变成小长脸啦~

  近距离看,原来刘亦菲把修容打在了腮红的位置上!什么玫瑰色腮红、蜜桃色腮红,通通弱化,用修容粉代替腮红,打造油画感的立体小脸,太美啦!

  Tips:因为刘亦菲皮肤是真的白,所以她在苹果肌位置轻轻扫了一些粉红色系腮红,这样看起来不会显得脸过于白,而且显得很有层次感。

57.jpg

  轮廓分明又能提升气色

  要不要来一个?

  1. 准去无误找出修容位置

58.jpg

  大家都知道,想要通过化妆来变小脸修饰脸型,都是以棕色为基础进行修饰。所以将修容打在在颧骨位置不仅提升气色,还能起到修容的效果。但是仍然有很多妹子无法确定颧骨的具体位置,影响整体妆容的美感。

  快来看看Goss大神介绍的如何确定颧骨位置的方法:

  将你的拇指和食指张开,拇指按住耳廓上部,食指按住人中,手部连接线条经过的位置就是颧骨范围,就是我们要扫腮红的主要位置啦!

  按照这个方法确定颧骨位置,然后少量多次的向外边晕染就可以啦!

  2. 明暗结合来修容

59.jpg

  修容的显色度比较高,容易下手过重,因此上妆时不要大力用力,少量多次,慢慢叠加晕染,更显自然。如果不小心用力过猛,可以用定妆粉轻轻覆盖淡化颜色。同时用高光来衬托修容色,有明有暗才会更自然立体。

  Tips: 相比粉橘系腮红,棕色修容作为腮红会显得黯淡一些,所以必须要保持底妆的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