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得好不如化妆妙 日本超人气麻豆妆容解析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2-05 13:15:19

  整得好不如化妆妙,日本超人气麻豆妆容解析!在岛国有这么一群网红美少女,她们是时尚杂志封面的常客,妆容是大家眼中模仿的焦点,看看这些日本麻豆的妆容是怎样画的吧!

   在这个世界上,有这么一群人:比明星更有号召力!男人看了她们会迷醉,女人看了则会心碎!而这些尤物竟然全部来自日本,你以为她们天生貌美气质佳?real 天真,其实她们的妆容背后都有一个心机点!整的好不如化妆化的妙,不用整形也能换的了脸好嘛!

  或许很多喜欢日系妆容的妹纸们都有看到过这些面孔,随手都可以刷到她们的美颜,她们就是日本最受追捧的模特。这些种草机小姐妆容驾轻就熟,而且还美到飞起的地步。

  桐谷美玲

  异性注目度NO.1

19.jpg

  如果说你还不知道这位妹纸的话,你真心是out了!她不能够用“火”来形容,而是开外挂!

  已经多次被选为日本男生“最想交往对象”,光滑的肌肤搭配巴掌脸,这副童颜不知撩倒了多少迷弟!

  可是你绝对猜不到驻颜有术的她已经奔三了。

  不仅在大火剧《有喜欢的人》里是个撩遍天下无敌手的选手,她还是一枚不折不扣的美妆达人!不似一般的混血模特,桐谷美玲告诉你没有欧美五官,照样可以化出一手好妆!顺势她就带火了“鸭唇”妆!

  鸭唇呈w形,给人感觉始终在微笑,亲和力一下就上升了!

18.jpg

  怎么画出鸭唇妆?

  唇部打底

  1 首先,先上一层护唇膏,帮助滋润唇部(若是冬天嘴唇较干,可以让选用较滋润的护唇膏,停留时间久一点再上唇膏)。

  2 接着,在唇线边上由外往内,轻轻拍上遮瑕膏,切忌,不要厚厚涂上遮瑕膏,反而容易加深唇纹。

  3 运用指腹轻轻地将遮瑕往内晕染。

6.jpg

  先打亮再上唇膏

  1 在上唇膏前你要先进行打亮的动作,若是先上口红再打亮,容易造成晕染。

  2 打亮部位着重在唇峰(嘴唇上两个三角尖处),黯沉的嘴角轻轻带过就好。

  3 记得,唇线的地方不用打亮,唇部的打亮产品,可选用米肤色的眼线胶笔,或是眼影。

8.jpg

  由中间往外上唇膏

  1.选择粉嫩或裸肤色(接近你的肤色)的唇膏,由唇中央向外涂,下嘴唇只需要画1/2,而上嘴唇只要针对唇珠的部分画,约占上嘴唇的1/3即可。化妆技巧

  2.可以用些许的遮瑕膏修饰唇型,再用指腹向内轻拍使其融合。

  加强下嘴唇中央

  建议选择透明的唇蜜把唇边模糊化,并强调出嘴唇中央的丰润感!另外,所有的步骤建议都要用干净的唇刷或指腹去上唇膏,别让其他颜色残留。

  小松菜奈

  绝美厌世脸

16.jpg

  最近流行一种美,叫做厌世美,比空灵系的仙女更上了一层楼,而这种厌世系的美女霸主,当属小松菜奈!

  其实小松菜奈不是以往岛国妹纸的呆萌、可爱颜,满满的杀气颜,可是她的妆容少女感满满,却很自然!快来揭开她妆容的小重点吧!

  小松菜奈同款妆

  小松菜奈「眉」

9.jpg

  一字眉太过生硬,而欧美高挑眉则不适合亚洲人的五官。而小松菜奈的蓬松感雾眉,自然又很清新。只需要眉型顺应眉骨做微角度的调整,使用眉粉刷上淡淡的深咖啡染眉膏,呈现自然的样貌就可以了~

10.jpg

  重点在于强调毛流蓬松感,用染眉胶‘逆刷→顺刷→往上刷’3步骤,刷出立体毛流。

11.jpg

  首先要先用眉梳轻轻的梳顺眉毛,眉头往上刷,眉中和眉尾往横刷喔!

  接下来就是用透明感的眉毛定型胶涂在眉毛上~

  八木Arisa

  甜美又性格的费洛蒙girl

15.jpg

  95后的这位妹纸,简直像极了现实世界里的“洋娃娃”!很多人熟知她绝对是在《我们结婚了》里与SHINee的Key组成了一组假想夫妇!

  甜美中多了几分性感的女人味!绝对是她美绝的大招!听起来不太搭边的性感和甜美两种风格,在麻豆八木Arisa的驾驭之下变得混搭得很有味道~

  宿醉腮红妆

13.jpg

  给人一种可爱的羞涩感,眼妆似花非花的感觉,并且能引起男孩的保护欲望哦!

  眼尾与嘴角的内侧 (黑色虚线内),以三角的方式刷上粉红色腮红,面积不要超过鼻翼。再来于眼下以画圆方式刷上橘色腮红 (面积不用大),这样就完成有渐层感的宿醉腮红啦!

14.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