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的吻唇妆性感饱满 详细解析日常版吻唇妆怎么画

来源: 妆点时尚 2017-11-28 10:06:27

  昆凌的吻唇妆性感饱满,详细解析日常版吻唇妆怎么画,吻唇妆因像被亲吻过之后的样子而得名,想想都觉得甜蜜性感,只要嘴唇晕染的自然就可以有减龄粉嫩的效果,如果选择雾面哑光的唇膏,就会有昆凌那种欧美小性感。

   吻唇妆的美我却欣赏不来?昆凌教你吻唇妆画法日常版。

  吻唇妆又称Snogged lips。什么是“吻唇妆”?就是唇线没有明确的界限,向嘴唇外延晕染开来,仿佛是被亲吻过后的样子,由此才联想出这个浪漫惊喜的名字。

2.jpg

  2017年秋冬时装周的时候,Preen秀场第一次出现了吻唇妆,欧美彩妆大师Val Garland在后台给模特化妆时,故意把唇妆的颜色随意晕染开,打造出了独一无二的烟熏渐变效果!

  聪明智慧的仙女们很容易就发现,吻唇妆打破了规整的唇线和嘴唇大小的限制,更加个性和自由。

  看到这儿,你大概又在想:吻唇妆的美我真的欣赏不来啊!那就快来看看昆凌的正确示范吧~

3.jpg

  昆凌的吻唇妆和秀场模特不同并没有夸张的超出整个嘴唇,虽然也是渐变+晕染的画法,但上下唇有着自然的过渡,隐隐保留本身的唇线,只有上唇超出淡淡的一点。

  原生感的眉毛和深邃烟熏眼妆,再搭上新剪的利落偏分短发,帅气中带着魅惑!

  2个唇妆要点+2种进阶画法

  学会你也能美美出街

1.jpg

  2个唇妆要点

  要点一 涂出水光感更减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唇线不清晰的姑娘其实比唇线清晰分明的姑娘看上去总是嫩上几分,所以咬唇妆模糊唇线的画法是减龄的关键!再配合水光感的唇釉,打造水润粉嫩的双唇。

  要点二 由内向外晕染更自然

  秀场版的吻唇妆就是涂满整个嘴唇,但如果想要看起来更贴近生活,那就选择由嘴唇内侧向外侧晕染的画法吧,这样能够最大程度地避免晕染的部分颜色过深而造成生硬突兀的妆效。

4.jpg

  2种进阶画法

  画法一 艺伎樱唇+吻唇

  在画满整个唇妆的基础上,将上下嘴唇的唇角留白。同时模糊上下唇的边缘,略微超出嘴唇一点点,就能打造出最饱满的樱桃小嘴!

  画法二 雾面唇+吻唇

  想要显得成熟知性而又有些欧美小性感?你可以放弃最常见的水润妆感,选择一款雾面哑光唇釉,涂上之后用唇刷在嘴唇边缘略微做出晕染。

5.jpg

  日常生活系吻唇妆怎么画?

  其实3步就搞定啦!

  Step 1:在唇部打底的基础上,用唇膏先沿嘴唇内侧涂满。

  Step 2:上下抿双唇,将唇膏从内向外抿开,打造晕染渐变的效果。

  Step 3:用棉棒把唇膏略微带到唇线外延,并调整好超出部分的颜色。

6.jpg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