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舒淇女神黄奕毁形象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7:18:46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舒淇女神黄奕毁形象- 责任编辑:Ai

  导语:明星们为了求新求变,都在不断尝试新的造型,但是一个不小心毁了形象那可是得不偿失。又到了OnlyLady每周一期的美妆排行榜时间,快随着编辑一起来看下究竟谁进入红黑榜?

  2013年6月15日~6月21日,舒淇摘得美妆头牌的好名号,周迅大气妆容现身香奈儿活动力压其他女星;黄奕在宣传新片《神奇》油光满面毁形象,悲惨的获得差评TOP1。

4D22513194

  TOP1:舒淇

  取胜法宝:精致的烟熏妆

  妆容点评:舒淇是全世界公认的女神,她的款款深情仪态万千令人难忘,唇红齿白永远是性感美艳的代表,这款妆容的亮点则在于十分精致的基础之上,利用亮粉在下眼皮画出晶莹的感觉,像是挂了颗泪珠一样,十分的动情,这款妆容可以说十分值得轻熟女借鉴。

   

4fe83fb42891b

  TOP2:周迅

  取胜法宝:睫毛+唇妆搭配

  妆容点评:周迅运用眼线和睫毛的妆法突出眼部轮廓,让眼睛看起来充满神韵。唇妆则是选择了经典的粉红。

5bafa40f4bfbfbed7bc421dd79f0f736aec31ff6

  TOP3:倪妮

  取胜法宝:1CM上挑的眼线

  妆容点评:倪妮的巴掌脸搭配棕色小烟熏妆显得成熟优雅,褪掉稚气的感觉。上眼线在眼尾画长了1CM左右,然后微微上扬,眼睛显得更加有神靓丽。

   

99d1ba68303071cf799916ed4750e554

  TOP3:薛凯琪

  妆容败笔:浅色眼影乱加出错

  妆容点评:薛凯琪本身眼部就有些浮肿,切忌在眼上胡乱加色,这样很容易让浮肿情况更加严重。浅色眼影固然抢眼,但如果有眼部浮肿的问题,还是选择深色的眼妆,利用扫抹技巧及不同程度的深色,营造立体感。

67def9b4jw1e0vqfb9as6j

  TOP2:张惠妹

  妆容败笔:浓妆艳抹显得老气

  妆容点评:身材发福严重走形,众人皆惊叹!夸张的眼影,超长的睫毛,唇色搭配肥大的脸上浓妆艳抹显得好老气。

50ac9945afc24

  TOP1:黄奕

  妆容败笔:妆容太过粗糙厚重

  妆容点评:其实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不喜欢大浓妆,厚厚的粉底下面令人感觉难以喘息,厚厚的粉底下面令人感觉难以喘息,不懂得补妆让妆容变得油腻腻只会让人产生厌恶感。假睫毛一高一低,妆容太过粗糙。


    更多关于【爱美】一周美妆排行榜:舒淇女神黄奕毁形象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