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香水界的“奥斯卡” 看看你错过了哪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1:50:3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香水界的“奥斯卡” 看看你错过了哪些?- 责任编辑:Ai

  导语:近日,Fragrance Foundation Awards 2013(香水基金会大奖)落下帷幕,这是一场香水界的“奥斯卡”,今年的优秀香水都有哪些呢?有哪些是你喜欢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年度最佳包装奖获奖男香:Montblanc万宝龙Legend传奇经典男士香水

  LEGEND香水以力量与温柔为神韵,以清新与神秘为主题,独创诱人雅香气息。彰显男性阳刚之余不失依依柔情,令人倾心难忘却从不显浮夸虚华,奥利维尔(Olivier Pescheux)一手打造——馥奇调香水世家荣耀新成员。

  前调以微醺芬芳为主:薰衣草的雅致淡香倾心扑鼻,堪称与该款香水基调相得益彰。而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与素有"异域马鞭草"之称的山苍籽清香则为该款香水增添了几分明快活力色彩。

  中调强烈而张扬:提炼于橡苔的橡苔香精味道诱人而深邃,“我希望使之成为心灵的真实写照,”奥利维尔坦言,“因此,橡苔味成了该款香水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采用最先进工艺精炼而成的Pomarose苹果味道伴随着天竺葵的香气阵阵扑鼻。融合玫瑰与果香的馥郁芬香,赋予该款香水极具现代色彩的摩登风情。

  女香:巴黎世家Florabotanica女士香水

  “暮光女”所代言的新品香水,年轻女士适用的东方花味香调。柔软,清爽,成熟,愉悦,富有魅力。含有薄荷,康乃馨,混合玫瑰,贝母叶子,龙涎香与香根草。于2012年发布。适合日间或温暖气候时使用。

  顾客选择奖男香:阿玛尼Acqua di Gio Essenza

  一款由佛手柑、葡萄柚、茉莉、巴勒、鼠尾草、天竺薄荷、香柏、烟岚才以及降龙涎香混合而成的木香调香水。

  女香:Justin Bieber Girlfriend

  新香水Girlfriend的味道和Someday有点相似,但是更成熟的版本,相信会有更多人喜欢Girlfriend的香味如同海报所呈现的情境,新香水Girlfriend定调为“情香味”,前调包含柑橘、黑莓;中调是小苍兰、茉莉花、杏仁蜜、橙花;后味则是香草和麝香。另外这款香水还赢得了年度香水大奖,再一次见证了bieber强大的号召力和粉丝感染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