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10款畅销哑光唇膏试色 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来源: 星娱TV 2016-09-03 16:24:2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10款畅销哑光唇膏试色 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责任编辑:Ai

哑光唇膏试色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琉光唇膏色号#M WN275

  产品说明:突破性胶囊系统,在双唇表面延伸出薄薄一层,抚平双唇唇纹,且能镇静双唇,抗过敏。内含锁水聚合物与混合色料,能够提升双唇色彩的真实度和明亮度。

  使用感受:看似红豆的颜色,涂在唇上要更红一点,非常清爽薄透的质地,很容易上色并且颜色分布很匀称。因为质地较薄,遮盖力较弱,瑕疵还是会看得比较明显,但其实滋润效果不错, 唇部并不觉得干燥。

   

哑光唇膏试色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YSL迷惑唇膏SPF15 色号:#7 RMB:约208元

  产品说明:独特的“弹性软糖” 配方,令唇膏在接触双唇时流畅上色,妆效更亮泽。其中米糠精华可以保护唇部皮肤,并带有适当的防晒值,有效抵抗紫外线。

  使用感受:哑光粉白色,色泽很正,质地非常纯厚,类似霜状, 涂在嘴唇上很好延展,瞬间变稀。超好上色。滋润效果较好, 双唇持久不干燥,只是这种颜色建议先用滋润型唇膏打底,否则视觉上会突显唇纹。

哑光唇膏试色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Max Factor亮丽持久唇膏色号#620 RMB:88元

  产品说明:特别加入滋润双唇的芦荟提取液,补水宝石,淡化唇纹。独有植物成分配方,能够长效滋润舒缓唇部皮肤。

  使用感受:玫瑰米粉色中添加了微光粒子,涂在唇上有淡淡的珠光光感,延展度适中,膏体有点干涩,滋润度不够,建议提前做好保湿打底。遮盖力较弱,死皮和唇纹会更明显。优点是颜色很持久,长时间过后还很牢固。

哑光唇膏试色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Nars特雾哑光唇膏色号:#Vesuvio

  产品说明:不会造成双唇的干涩,内含抗氧化成分,包括维他命E、阿萨依浆果油(巴西莓)与野生芒果脂,其中的滋润因子能修护干燥脱皮,给予双唇所追求的柔润与弹性。

  使用感受:短小的设计使用起来很方便,极易上色,显色度非常高,颜色看上去非常饱满。就算是喝水吃饭后,仍然能保持一定的颜色。对唇纹的填补遮盖力不错,绝大部分唇纹都能覆盖,滋润度适中。

哑光唇膏试色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香奈儿炫亮魅力丝绒唇膏色号#38 RMB:295元

  产品说明:富含硅微粒与具有润肤特性的荷荷巴油衍生物,轻盈无负担,同时展现微妙的粉质雾面效果,不仅达到色彩饱和,又能平滑双唇。

  使用感受:哑光质地,与唇部摩擦力较大,轻涂一下立刻上色, 较深的红色与唇膏本身基本没有色差,虽然不是水润派但滋润效果也不错。遮盖唇纹效果好,几乎看不到唇纹。虽是丝绒哑光,但只要做好打底工作,不会导致干燥起皮。


    更多关于【爱美】10款畅销哑光唇膏试色 看看谁的更显色更持久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