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夏季high爆派对妆 大玩拼色MIX混搭

来源: 星娱TV 2016-09-02 02:51:2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夏季high爆派对妆 大玩拼色MIX混搭- 责任编辑:Ai

  导语:参加派对,妆容不出彩怎么行。在聚会中,节日中,完美的妆容,一下就会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最迷人的女主角。混搭,拼色,花纹,今天为大家总结了几种最火最热的派对妆容。带大家享受夏日狂欢吧!

夏季high爆派对妆大玩拼色MIX混搭

  水果混搭妆,以黄蓝为主打颜色,橙红色修饰的唇部妆尽管没有眼妆与腮红抢眼,但是却不会格格不入,这款妆容的绝妙之处就在于此。像水果精灵一般,让人有咬一口的冲动。

夏季high爆派对妆大玩拼色MIX混搭

  小丑派对妆,在漫天的粗眉妆下,另类的你可以像模特一样选择细细的棕色眉毛哦,不过注意眼妆要清新简约,细黑的内眼线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就已经足够了。

夏季high爆派对妆大玩拼色MIX混搭

  复古红唇妆,白皙脸庞和复古红唇,却丝毫不会给人做作的感觉,反而觉得格外清新,这样的妆容去参加派对一定会让人眼前一亮! 

夏季high爆派对妆大玩拼色MIX混搭

  迷幻混搭妆,清透的蓝绿色与神秘的紫色搭配能够表现出女性的清纯与魅惑。配合透明唇彩,华丽而不失简洁。可以用淡淡的贝壳色突出眉骨部分,从而使眼妆更加立体。

夏季high爆派对妆大玩拼色MIX混搭

  花纹幻彩烟熏妆,金橘色、艳粉色、大红色,这些艳丽的色彩搭配在一起的时候,甜美又明艳。不同的质地是让色彩层次感更加丰富的关键。


    更多关于【爱美】夏季high爆派对妆 大玩拼色MIX混搭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混搭眉妆MIX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