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重拾化妆包里的彩色眼影

来源: 星娱TV 2016-08-22 08:14: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重拾化妆包里的彩色眼影- 责任编辑:Ai

导语:我猜想你家一定囤积了好多眼影,黄色、绿色、橘色这些鲜艳色彩一定会被遗留下来,难驾驭就要浪费吗?赶快让这些色彩物尽其用吧!这样玩色才般配!

重拾化妆包里的彩色眼影 玩色搭配就应大胆出挑

小清新的黄色眼妆

  小清新的黄色眼妆

  搭配利器:美瞳

  很难想象柠檬黄眼影如何涂抹才能好看?仔细看模特的妆容,我们可以分析到柠檬黄非常适合肌肤白皙的女孩,瞳孔的颜色最好用美瞳来掌控,孔雀石色为最佳!既然柠檬黄大玩清新风,就主要强调眼妆吧,小清新也能HOLD住整体妆感哦! 

重拾化妆包里的彩色眼影 玩色搭配就应大胆出挑

摩登女孩 过度眼妆

  摩登女孩 过度眼妆

  搭配色彩:与深色眼影过度

  其实颜色鲜艳或者不常用的颜色,学会与深色眼影相搭配绝对是用色妙招!上眼睑与下眼睑的眼周选用金棕色的眼影进行晕染,突出渐层以及眼部轮廓,眼尾处选用如孔雀石般绿色的眼影进行晕染,颜色同属于冷色系,如此搭配巧妙地延伸了眼部轮廓。起到了扩眼的效果。

 

重拾化妆包里的彩色眼影 玩色搭配就应大胆出挑

紫色魅影视觉冲击的美感

  紫色魅影 视觉冲击的美感

  搭配妆效:与唇妆相呼应哦!

  最最难驾驭的紫色眼影,一般人还真是不敢尝试。与其星星点点的涂抹,不如大胆用色!沿着眼部的轮廓在上眼睑处大面积晕染,由内而外逐渐向深色靠拢。如果你是单眼皮女生,不妨一试,有很强的色彩扩眼的作用。搭配枚红色唇膏,绝对是绝配的选择,将冷艳与温婉巧妙的结合在一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