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简洁图案+纯色混搭 打造5款时尚美甲

来源: 星娱TV 2016-08-20 15:26:28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简洁图案+纯色混搭 打造5款时尚美甲- 责任编辑:Ai

  导语:时尚是一种态度,也要注意细节。指尖上的留白绝不能容忍。经典5款时尚感极强的美甲图案再加上纯色甲油的衬托更是抢眼。

  橙色指

指尖上的夏日阳光5种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

  霓虹般的指尖?给传统的法式美甲一个有趣尝试。简单地给指甲上个透明底色,完全干透后,在指尖画上亮橙色。为了能准确地画顶部的法式,可以用一个小刷头的甲油刷(在任何手工店都可以买到)。最后再上一层亮油。

  YSL圣罗兰指甲油RMB230

  YSL圣罗兰指甲色彩今季愈加华丽,色调丰富,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橙色薄荷色三角

指尖上的夏日阳光5种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

  总是手抖还老想着要自己画个看上去复杂的美甲图案?试试用透明胶带。把透明胶带剪出几个三角形,再涂上任何你喜欢的亮色,比如像亮底色Essie in Orange It’s Obvious,真的很管用。把上了色的三角形胶带晾干。

  接下来,在指甲上涂上相应的撞色,比如Essie in Mint Candy Apple。等5分钟晾干,再小心把小三角贴到指尖。可以用小镊子,这样操作起来更容易。把小三角按紧粘牢固后,上封亮油。

  悦诗风吟生机指甲油(糖果系列) RMB30

  2013年夏季热点时尚颜色的霓虹糖果色! 一次即可上色,芬芳的柑橘香,可均匀涂抹的指甲刷。与星座指甲油一同使用可打造出更加时尚独特的美甲。

  霓虹彩条

指尖上的夏日阳光5种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

  条状是最简单不费脑的美甲图案之一。小贴士就是,宽彩条比细彩条更容易。要达到这样的效果,在指甲上涂上亮粉色底色比如Ciate in Cupcake Queen。等5分钟晾干,再用亮黄色比如Ciate in Big Yellow Taxi,从上到下画一条稍稍偏离中心线的竖直直线。等晾干后,上封亮油。

  REVLON露华浓指尖艺术甲油RMB98

  说到指甲油,一定不能不提重磅品牌露华浓,早在1932年品牌研发出全球首支彩色甲油,创始人的地位决定了露华浓不仅仅是美甲产品,更是倡导风格、个性的指尖配饰引领者。全新指尖艺术甲油以全新概念和颠覆性双向设计,再次业内首创。

  蜡笔彩虹

指尖上的夏日阳光5种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

  蜡笔色彩虹对涂色技巧完全没有要求,但还是可以打造一种很潮很沙滩的感觉。你可以选用任意五种蜡笔色,每个指头涂一种。Essie家有一些超赞的颜色,像是Mint Candy Apple,French Affair,Coat Azure,Tart Deco,还有Pop Art Pink。

  亚俪山卓Alessandro炫色密码系列甲油RMB98

  独家专利配方,上色均匀,令初学者也能得心应手;拥有超强的覆盖力和延展性,质地如奶油般丝滑绵密;色彩鲜明有光泽;持久不易脱落;比较同类产品更快干,让你不再“手足无措”;方形瓶盖配合专利刷头,令上色便捷均匀;贴心的螺纹和指撑设计令握感更舒适,便于操作。

  灰色新月

指尖上的夏日阳光5种最chic混搭美甲图案

  新月style是法式美甲的基本式,即在指甲根部画出新月的造型。首先刷上底油,Essie in Chinchilly的柔和灰色就很不错。待完全干透。

  接下来,在指甲上刷上亮色比如Butter LONDON in Primrose Hill Picnic,但注意要在指甲根部留下新月形的灰色区域。薄刷头的甲油刷可以更准确地打造新月形。最后上封亮油,搞定。

  美宝莲纽约色秀指甲油RMB29

  “没有擦指甲油,就好像没有穿外衣”,相信有这种想法的女性已经越来越多,6月上市的美宝莲纽约色秀指甲油带来全新18款靓色,为每天的指尖增添更多选择。其独特配方混合了高密度颜料和高科技聚合物透明基材。特制指甲油刷——不太窄,不太宽,确保刷子易于控制,将指甲油涂抹均匀。


    更多关于【爱美】简洁图案+纯色混搭 打造5款时尚美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