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斯嘉丽-约翰逊独门美妆技巧Q&A

来源: 星娱TV 2016-08-19 19:56:1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斯嘉丽-约翰逊独门美妆技巧Q&A- 责任编辑:Ai

  导语:如果说想要拥有像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一样的天生丽质,大概重新投胎都很难,不过能从美女身上窃取一些保养和彩妆的小技巧,似乎会觉得自己离女神更进了一小步!

  下了戏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其实没那么喜欢把东西涂涂抹抹在脸上,除非要拍照,不然这位大牌女演员平时可是不上底妆的!但就和许多爱美的女性一样,没有妆在脸上好像就缺少点安全感,这时她就会上点遮瑕膏,把自己脸上的小小瑕疵和疲劳遮住,标志脸庞不怕狗仔考验依旧清丽示人。

  这位打从出生就是美人胚子的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第一次的化妆经验又在什么时候呢?据她说是在11岁,当时好奇从妈妈梳妆台上拿了个蓝色唇膏和绿色指甲油,就猛往脸上、手上擦,自己一个人玩得不亦乐乎!不过化完走出去可是吓坏了哥哥姐姐还有双胞胎弟弟,现在想起来都还是件开心回忆。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的独门美妆技巧Q&A:

  1、Q:红唇似乎经常出现在你的妆容上,是否有什么独特意义呢?

  A:红唇对我来说,就是整体妆容的完美句点。

  2、Q:如果今天有个特殊Party,会建议大家怎么做?

  A:可以把妆容重点放在眼睛,眼线能带来的变化最多端也最抢眼!

  3、Q:什么样的自己最美?

  A:将前额头发挽起,露出整个脸庞。

  4、Q:喜欢什么发色?

  A:发亮的金发。 

  5、Q:彩妆启蒙者是谁?

  A:妈妈。

  6、Q:最喜欢什么样的妆感?

  A:40年代晚期和50年代早期的好莱坞风格,带一点华丽的复古。强势的睫毛和立体的修容,是打造这种妆感两个不可或缺的重点。 

  7、Q:化妆包里一定要有的彩妆品?

  A:遮瑕膏。

  8、Q:为了工作你经常搭飞机,所以你在飞机上时有什么保养的小技巧吗?

  A:在飞机上,我会喝大量的水保湿,另外可以在水中挤点柠檬。下飞机后,如果时间允许会蒸脸让自己的毛孔张开,之后再上保养品就能很快吸收。

  9、Q:还有什么私人小秘诀可以再偷偷分享给大家的吗?

  A:化完妆后,我会再喷一点玫瑰化妆水在脸上,不只清香而且能增加润泽感。


    更多关于【爱美】斯嘉丽-约翰逊独门美妆技巧Q&A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