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内双变大眼 4种眼形搭配假睫毛技巧

来源: 星娱TV 2016-08-17 16:19:14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爱美】内双变大眼 4种眼形搭配假睫毛技巧- 责任编辑:Ai

导语:你是否期许过“我要拥有既纤长又浓密的睫毛那该有多好啊!”其实只要恰到好处的利用对假睫毛,你就可以美梦成真啦!将假睫毛用到极致,你就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哦!

一、依据眼形选睫毛

爱上眨眼的瞬间“极致”睫毛以假乱真

1、 深邃双眼皮

拥有混血感深邃双眼皮的你在妆容上真是占尽上风。选择根部透明自然纤长假睫毛,才是“伪装”高手。它能让你的双眸美的自然,绝对可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

2、 无辜萌系圆眼睛

圆圆的双眼有卖萌的嫌疑,想要改变,不妨为自己挑一副眼尾加长的旋翘式假睫毛。这样就可以自然拉长你的眼部轮廓,让你的眼神妩媚起来,就可以轻松告别“无辜”小女生的形象啦!

爱上眨眼的瞬间“极致”睫毛以假乱真

3、 复古式丹凤眼

选择加强中段的款式,可以调整你略为上挑的眼形,增加亲切感。材质则最好选择毛质稍挺的,这样即使不停忽闪双眼也不容易下垂。

4、 内双单眼皮

内双的MM假睫毛绝对是你的福音!卷翘纤长型假睫毛就是你的最佳拍档,黏贴后,即使睁眼也丝毫不会暴露作假的痕迹,完全被上眼皮遮盖,看起来眼睛也会放大很多。这绝对是你最最期许的梦幻美睫!

二、自然型假睫毛打造重点

爱上眨眼的瞬间“极致”睫毛以假乱真

1、 远离NG和过时的假睫毛

容易暴露的十字交叉形假睫毛、束感太强型假睫毛都是一定要抛弃的,选择时高贵细腻的眼睫毛最受推崇。

2、 比眼尾宽出2mm!

选择比眼尾长出2mm的假睫毛是时下最具人气的款式,当然在眼妆上也要做相应的调整,使之结合更加自然。

3、 为了伪装成“NOT人工”要恪守准则

先试戴调整宽度,使假睫毛具有一定弧度,贴上假睫毛后用睫毛夹局部夹卷,这些“功夫”都是显得自然的诀窍!

三、自然型假睫毛打造步骤

爱上眨眼的瞬间“极致”睫毛以假乱真

STEP1、先用睫毛夹夹翘自己的睫毛,用“五分力”将睫毛根部夹翘,用“两分力”夹睫毛中部,“一分力”轻夹睫毛尖。

STEP2、刷一层薄薄的睫毛膏,帮助夹好的睫毛维持卷翘度,让自己睫毛的弧度与假睫毛一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